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荷西地震恭候國際邁亞密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四上午,美職聯迎來一場東西岸球隊之間的較量,由聖荷西地震主場對戰國際邁亞密。主隊目前遭遇各項賽事4仗不勝,而客軍則今季聯賽作客勝率只得一成,可見彼此都沒有取勝的把握,今鋪各取1分對雙方來說都可接受。

  7月上半旬,聖荷西地震難得在3輪聯賽中收獲7分,然而下半旬卻被打回原形,3輪聯賽只得1分進賬,如果算上期間戰和切爾達的友誼賽,球隊遭遇4仗各項賽事不勝。如今聖荷西地震在22輪聯賽過後僅積23分排名西岸倒數第二,似乎又與季後賽無緣的節奏,之所以落得如此田地與他們糟糕的防守演出有關,均場2.05個失球為西岸之最。所幸的是聖荷西地震進攻能力尚可,均場能夠攻入1.64球,進攻火力排到西岸第四,其中前鋒伊波貝以12個入球在美職聯神射手榜上佔據一席之地,本輪面對近來防守漏洞百出的國際邁亞密,伊波貝有望提升個人入球數字的同時幫助聖荷西地震至少守住1分。陣容方面,中場G.芬迪斯因個人原因缺席。

  由於賽程密集的原因,國際邁亞密近段時間倒退嚴重,整個7月球隊進行了6場聯賽外加1場友誼賽,結果只得1勝2和4負的劣績,球隊也與季後賽越行越遠,目前只能排名東岸倒數第四的位置。無獨有偶,國際邁亞密防守同樣不濟,均場聯賽失1.68球,而最近5仗各項賽事更是均場失足3.2球,簡直不忍直視;與此同時,球隊作客爭勝能力低下,10次聯賽出征僅勝1場,反觀失利卻多達7場。唯一利好的是,國際邁亞密上輪聯賽打出賽季進攻表現最好的一戰,單場轟入4球,其中前鋒希古恩上演帽子戲法,毫無疑問此子將成為他們此行搶分的唯一希望。陣容方面,前鋒羅比羅賓遜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聖荷西地震 國際邁亞密"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全北汽車欲攻陷FC江原

週三傍晚,韓職聯火熱進行,班霸全北汽車將作客挑戰FC江原。FC江原今季防守端表現頗為糟糕,反觀全北汽車近期發揮相當穩定,FC江原今鋪難寄厚望。FC江原並不算得上是韓職聯的 ……[详细]

浦和紅鑽揮軍拆「屋」在即

週三傍晚,日本職業聯賽盃半準決賽首回合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浦和紅鑽客場挑戰名古屋八鯨。浦和紅鑽近期有明顯的回暖跡象,除去期間一場無關緊要的友誼賽,浦和紅鑽已經連續6場正賽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