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貝爾格萊德紅星食硬佩歷克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凌晨,歐洲冠軍聯賽第四圈首回合繼續進行,其中一場由貝爾格萊德紅星坐鎮主場迎戰佩歷克。後者近況未如理想,是役走訪狀態上佳的貝爾格萊德紅星,佩歷克唯有輸少當贏。

  貝爾格萊德紅星是前南斯拉夫以及現塞爾維亞最成功的球會,沒有之一,他們不但勇奪33次國內聯賽冠軍和26次國內盃賽冠軍,而且也是本國球隊在歐洲賽場上表現最好的隊伍。貝爾格萊德紅星上季成功衛冕塞爾維亞超級聯賽冠軍,而這已經是他們過去9個賽季中的第7次捧盃(目前是五連莊),球隊近些年來在塞超中的統治力可見一斑。新球季貝爾格萊德紅星的表現依然強勢,上仗6球血洗蘇爾杜利卡後,前4輪塞超他們錄得全勝佳績,並且得失球比高達17比1,其中前鋒柏夫哥夫腳風極順,每場都有為球隊建功(總共貢獻5個進球),加上攻入3球的卡達爾和2球的簡加等人,相信貝爾格萊德紅星的一眾攻擊手今仗攻破佩歷克的城門只是時間問題。

  佩歷克在阿美尼亞也是一家極為成功的球會,自1992年成立以來,他們總共15次登頂國內頂級聯賽最高領獎臺。不過值得留意的是,儘管上賽季佩歷克勇奪阿美尼亞超級聯賽冠軍,但是他們上一次奪冠還是在2014-15賽季,這也意味著單論近年來的歐冠聯經驗,佩歷克遠遠比不上貝爾格萊德紅星。另外,今屆歐冠聯佩歷克是從第二輪開始踢,而貝爾格萊德紅星則是從第四圈開始,可見兩個國家的足壇實力與球隊間的競爭力也相差一個檔次。值得一提的是,雖然佩歷克在第二、三圈都淘汰對手晉級,但是晉級過程卻並不平坦,總共4仗球隊在常規時間內只取得1場勝利,而唯一的這場勝利球隊城門還被對手率先攻破。值得注意的是,上仗新球季阿美尼亞超級聯賽開鑼戰,佩歷克居然在主場0比1不敵艾拉華特,這也是他們近況低迷的一個縮影。是役揮軍最近狀態火熱的貝爾格萊德紅星,佩歷克確實已經打定輸數。

更多关于"貝爾格萊德紅星 佩歷克"的新闻

研究动态

格拉茨出征有勝「基」

週四凌晨,歐冠聯第四圈首回合繼續展開角逐,其中基輔戴拿模將對陣格拉茨。基輔戴拿模近期狀態相當糟糕,反觀格拉茨近5仗各項賽事豪取4勝1和的佳績,雙方此番相遇可謂高下立判。由 ……[详细]

哥連泰斯激戰法林明高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半準決賽首回合繼續進行,哥連泰斯將在主場對陣法林明高。哥連泰斯今季無論是聯賽還是自由盃的主場表現都相當出色,即使今鋪面對來勢洶洶的法林明高,哥連泰斯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