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錫菲聯硬闖屈福特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冠有好戲上演,屈福特將在主場對陣錫菲聯。兩隊近期整體爭勝力都麻麻,而且最近2次交手都打和,此番對壘,雙方有望握手言和。

 

屈福特上季在英超表現相當糟糕,只錄得6527負,排名倒數第2難逃降班的厄運。新賽季,屈福特想要重振旗鼓,再次衝擊升班,不過難度實在不小,多名主將相繼離隊,他們首先要做的是在英冠站穩腳跟。季前熱身賽,屈福特的表現並不理想,5場比賽一次連勝都沒有取得過,只錄得122負的成績,而且進攻令人擔憂,有3場食白果,好在今仗對手錫菲聯季前熱身賽表現同樣不佳,屈福特是役力保主場不失難度並不大。

 

錫菲聯上季取得第5位得到一個附加賽的參賽名額,可惜未能走到最後,無緣升班,他們今季決心捲土重來。但按照季前熱身賽來看,錫菲聯想完成目標並不容易,近4場熱身賽輸足3場,狀態不佳,不過他們的進攻有保證,上季隊內頭號射手比利沙柏依然選擇留下和球隊並肩作戰,他今季表現值得期待。另外,錫菲聯防守穩固,上季均場失不足1球值得稱讚,即使最近3次作客對陣屈福特都未能獲勝,此番出征,錫菲聯亦有望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屈福特 錫菲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蘭克福誓取馬格德堡

週二凌晨,德國盃第一圈繼續進行,馬格德堡主迎法蘭克福。法蘭克福實力遠高於馬格德堡,而且前者季前熱身賽保持不敗,此番作客,法蘭克福有力擊敗對手晉級下一圈賽事。作為德乙新賽季 ……[详细]

雲達不萊梅食硬科特布斯

週一深夜,德國盃第一圈激戰兩場,其中科特布斯將坐鎮主場迎戰雲達不萊梅。科特布斯是低組別球隊,其實力有限,反觀雲達不萊梅新賽季已經升入德甲,他們的士氣更為高漲,今仗當然看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