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富明尼斯惡鬥山度士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澳彩

本週二清早,第20輪巴甲最後一場比賽將在山度士與富明尼斯之間打響。山度士近期主場演出不俗,即使本輪面對強勢來襲的富明尼斯,山度士保和爭勝大有可能。

 

山度士今季表現中規中矩,前19輪巴甲踢完,球隊錄得685負的平庸戰績,從戰績上來看,他們如今淪為一支中游隊伍已經是不爭的事實。起伏不定的狀態顯然是山度士急需解決的問題之一,賽季至今,球隊僅品嚐過一次連勝的滋味,而且還是在開季的第二、三輪。另外,糟糕的作客戰鬥力也是山度士的一大硬傷,上仗作客與科泰尼沙悶戰成和之後,山度士前9輪聯賽作客僅勝一場。當然,山度士今仗也不缺少拿分資本,那就是出色的主場戰鬥力。上輪聯賽主場憑藉巴迪斯達奧和M.李安納度的建功,山度士2球完勝保地花高,從而取得各項賽事主場三連勝,更令球迷高興的是,在這三連勝期間,球隊更是保持後防線零失波。即使本輪迎戰來勢洶洶的富明尼斯,坐鎮主場的山度士也絲毫不懼。

 

富明尼斯今季表現比山度士出色,從積分上來看,前者比後者多8分,從近況來看,富明尼斯最近10輪聯賽豪取721負的佳績,如果算上巴西盃的賽事在內,他們近10仗各項賽事的戰績更是高達91和,用如日中天來形容富明尼斯近期火爆的狀態一點也不過份。強悍的攻擊力是富明尼斯的取分之匙,近7輪聯賽中他們有6仗單場入2球或以上,其中攻擊手G.簡路更是在此期間5場建功合共貢獻6球,這位阿根廷鋒線老將腳風之順可見一斑。但是稍稍對富明尼斯不利的是,過去10次與山度士交鋒球隊只取勝2場,換言之不勝率高達八成,加上作客的不利,富明尼斯今鋪以力保全身而退為目標無疑更為實際。

更多关于"山度士 富明尼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錫菲聯硬闖屈福特

週二凌晨,英冠有好戲上演,屈福特將在主場對陣錫菲聯。兩隊近期整體爭勝力都麻麻,而且最近2次交手都打和,此番對壘,雙方有望握手言和。屈福特上季在英超表現相當糟糕,只錄得6勝 ……[详细]

法蘭克福誓取馬格德堡

週二凌晨,德國盃第一圈繼續進行,馬格德堡主迎法蘭克福。法蘭克福實力遠高於馬格德堡,而且前者季前熱身賽保持不敗,此番作客,法蘭克福有力擊敗對手晉級下一圈賽事。作為德乙新賽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