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邦比恭候巴素利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洲協會聯賽激戰連場,其中邦比與巴素利將在前者主場展開雙方首回合的較量。雙方在上一圈的表現相差無幾,加上他們的實力十分接近,不妨看好他們兩隊今仗握手言和。

  新賽季丹超已經開戰,邦比錄得開門紅之後狀態急轉直下,隨後2輪連吞敗果,當中只有拉杜斯域貢獻1球。可見歐協聯的備戰還是影響到他們的發揮。要知道邦比在丹超算不上是絕對強隊,儘管近幾年有過奪得聯賽冠軍的輝煌,但大部分賽季都只是積分榜中上游份子。新賽季歐協聯的征程,邦比最初面對波蘭球隊沙斯辛,對手名不見經傳,他們最終以1勝1和的戰績晉級。值得一提的是,邦比在與沙斯辛的首回合較量中未能分出勝負,他們在次回合比賽中才贏球晉級,當時S.赫隆特與 M.迪夫高域等攻擊手集體建功。如今雙線作戰已經影響到邦比球員的精力,此番面對已經多場比賽不敗的巴素利,邦比即使主場作戰也不可掉以輕心。

  雖然巴素利在新賽季的瑞士超中尚未取勝,但加上球會友誼賽以及歐協聯的上一圈比賽,他們近期已經保持5仗各項賽事不敗的勢頭。期間球隊每場都有進球入賬,年輕前鋒丹.尼杜耶在聯賽與歐協聯均有貢獻入球,此子近期腳風頗順。上一圈歐協聯對陣十字軍,巴素利首回合2球完勝對手,為晉級奠定基礎,他們在此方面要比邦比表現得更好。此外,在這一波不敗之身中,巴素利每場最多只失1球,對比邦比單場失2球甚至3球的拙劣演出,前者的防守力度更加穩固。趁對手狀態飄忽之際,巴素利此行完全有機會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邦比 巴素利"的新闻

研究动态

年青人欲攻陷古比斯

週四深夜,歐洲協會聯賽第三圈首回合繼續有好戲上演,來自芬超的古比斯將坐鎮主場迎戰瑞士超隊伍年青人。古比斯和年青人近年來在歐戰都不乏見到他們的面孔,但古比斯身處的芬超明顯要 ……[详细]

彭美拉斯誓取明尼路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半準決賽首回合繼續進行,明尼路將在主場對陣彭美拉斯。彭美拉斯實力強大,而且近況出色,此番面對近3場不勝的明尼路,彭美拉斯有力擊敗對手。明尼路今季至今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