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年青人欲攻陷古比斯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四深夜,歐洲協會聯賽第三圈首回合繼續有好戲上演,來自芬超的古比斯將坐鎮主場迎戰瑞士超隊伍年青人。古比斯和年青人近年來在歐戰都不乏見到他們的面孔,但古比斯身處的芬超明顯要比瑞士超低班,因此他們的實力也顯得較為薄弱,就算首回合擁有主場之利,古比斯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在歐冠聯和歐洲聯賽分組賽上,相信大家都甚少會見到芬超隊伍,皆因芬超隊伍在外圍賽階段的表現難登大雅之堂,古比斯也不例外。過去5個賽季,古比斯都有獲得歐戰資格,表現得最好的乃是2020-21賽季,球隊最終倒在歐洲聯賽第四圈,始終未能晉級到分組賽階段。原本芬超在歐洲當中僅算是三流聯賽,在芬超表現得比較好的古比斯一旦與其他聯賽隊伍交戰便看出了實力差距,今次是他們歐戰歷史上首次與瑞士超隊伍較量,但面對的是近年來在歐戰表現較為出色的年青人,古比斯還是難寄厚望。

  年青人上季瑞士超表現有所下滑,球隊最終以第三名的成績結束賽季,以至於他們今季只獲得征戰歐協聯的資格。要知道,在2020-21賽季,年青人曾殺入歐洲聯賽十六強,上賽季也在歐冠聯分組賽見到他們的身影,在征戰歐戰的表現上,年青人明顯要比古比斯更勝一籌。另外,上季鬱鬱不得志的年青人今季在聯賽開局表現強勢,首輪便4比0將衛冕冠軍的蘇黎世斬落馬下,值得一提的是,桑皮爾.尼沙美近期展現出強烈的進攻欲望,近2場各項賽事此子都有入球,相信今仗在他的帶領下,年青人定必能攻陷古比斯。

更多关于"古比斯 年青人"的新闻

研究动态

彭美拉斯誓取明尼路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半準決賽首回合繼續進行,明尼路將在主場對陣彭美拉斯。彭美拉斯實力強大,而且近況出色,此番面對近3場不勝的明尼路,彭美拉斯有力擊敗對手。明尼路今季至今表 ……[详细]

聖荷西地震恭候國際邁亞密

週四上午,美職聯迎來一場東西岸球隊之間的較量,由聖荷西地震主場對戰國際邁亞密。主隊目前遭遇各項賽事4仗不勝,而客軍則今季聯賽作客勝率只得一成,可見彼此都沒有取勝的把握,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