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甘拿斯亞誓勝葛度爾古斯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六清晨,阿甲率先上演1場較量,屆時甘拿斯亞將主場面對葛度爾古斯。主隊近期連續取勝,球隊發揮有所起色,反觀葛度爾古斯近期3場聯賽難求一勝,其中包括了2場客場比賽,此消彼長之下甘拿斯亞此番在主場有望衝擊三連勝。

  甘拿斯亞目前11場聯賽戰罷取得6勝3和2負的戰績,取得21分暫列阿甲積分榜第二位。近期甘拿斯亞其實出現了狀態起伏的情況,在不敵圖庫曼體育會之後2場比賽都無法取勝,球隊遭遇了一波連續3輪不勝的時期。不過甘拿斯亞找回狀態還算及時,在面對拉魯斯的時候由艾利文建功,面對颶風隊的時候收獲1個烏龍球,接連獲得2場零封形式的勝利,能夠增添球隊的信心和士氣。另外,甘拿斯亞本賽季主場作戰的比賽極其穩健,本賽季至今5場主場獲得4勝1和,其中7比1的得失球比突顯甘拿斯亞在主場的攻防實力,甘拿斯亞此役坐鎮主場有力獲勝。

  葛度爾古斯本賽季的演出和甘拿斯亞有一定的相似,都是主場發揮出色的球隊,而前者的客場戰績稍差,賽季至今6場作客葛度爾古斯戰績為1勝2和3負,作客勝率不足兩成。葛度爾古斯最近的狀態也不甚理想,過去3場聯賽他們難求一勝,球隊不俗的攻擊表現有所下滑,3場比賽只攻入2球,低於賽季平均水準。明顯看出葛度爾古斯目前的狀態呈下滑的勢頭,遇上重拾狀態的甘拿斯亞,加上作客比賽困難,今仗葛度爾古斯出征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甘拿斯亞 葛度爾古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哥達拿查拉馬薩特蘭哀兵相遇

墨西哥超級聯賽週六上午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馬薩特蘭將會主迎哥達拿查拉。兩隊新賽季均未開齋,雙方整體表現都十分糟糕,此番哀兵相遇和局一場不足為奇。馬薩特蘭目前聯賽戰績為3和 ……[详细]

巴拉納體育會食硬學生隊

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半準決賽首回合上演獨角戲,巴拉納體育會將主場迎戰學生隊。巴拉納體育會今季整體表現不俗,尤其是他們目前已經闖入到南美自由盃半準決賽,並且志在一掃上屆南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