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橫濱水手欲擒廣島三箭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三傍晚,日職聯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橫濱水手將坐鎮主場迎接廣島三箭的挑戰。橫濱水手排名更高,並且他們近期還處於連勝之中,橫濱水手今仗值得看高一線。

  橫濱水手上季日職聯奪得亞軍,今季球隊希望更上一層樓。19輪戰罷,他們取得12勝4和3負的佳績,手握40分領跑積分榜,未來絕對有望成功問鼎。在聯賽前9次主場作戰中,橫濱水手也豪取7勝2和的不敗佳績,他們是整個聯賽中唯一一支主場尚未輸過球的隊伍,而且均場攻入2.22球之多,其主場攻擊力相當驚人。陣中三大得分手西村拓真、安達臣洛佩斯以及李奧.施亞拉在今季聯賽中各自攻入7球,橫濱水手的本土球員與外援之間的配合相當默契,讓球隊進攻得以多點開花。此番迎戰作客表現一般的廣島三箭,上述攻擊手一定會聯手帶領橫濱水手衝擊勝利。陣容方面,前鋒安達臣洛佩斯停賽受罰;後衛小池龍太與中場喜田拓也因傷缺陣。

  廣島三箭目前落後橫濱水手7分,他們只能排名積分榜第四位。雖然廣島三箭將均場失球數限制在1球以內,但攻擊力不足嚴重影響到球隊搶分,要知道廣島三箭的聯賽入球數比橫濱水手少了14個之多。此外,廣島三箭聯賽至今8次出征,戰績僅為2勝4和2負,球隊作客爭勝能力不強,要知道他們最近一次作客就完敗在積分榜中下游份子大阪飛腳腳下。還有不利的是,此前2次走訪橫濱水手,廣島三箭非負即和,當中均場失足4球,他們的後防線被對手打穿,廣島三箭此行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前鋒杜格拉斯.韋拉與鯰川峻等人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橫濱水手 廣島三箭"的新闻

研究动态

鹿島鹿角誓取大阪櫻花

週三傍晚,日職聯繼續進行,鹿島鹿角主迎大阪櫻花。鹿島鹿角今季至今表現出色,而且近況正佳,最近2次對陣大阪櫻花也獲勝,是役主場出擊,鹿島鹿角有力擊退對手。鹿島鹿角上季取得第 ……[详细]

小保加激戰哥連泰斯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十六強次回合繼續上演,小保加與哥連泰斯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雙方近況均不如意,加上首回合悶和,兩隊今仗都不敢輕舉妄動。小保加與哥連泰斯在分組賽時就同處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