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明尼路盼勝艾美歷克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三清早,南美自由盃十六強賽火熱打響,其中明尼路將回到主場對陣艾美歷克。明尼路上仗成功取勝,近5場各項賽事贏足4場,期間進攻端均有斬獲,狀態十分火熱,是役不妨看好明尼路敲響勝鼓。

  明尼路上季勇奪巴甲冠軍,今季的目標自然是向更多冠軍獎盃發起衝擊,而與球隊闊別已久的南美自由盃就是其中之一。儘管牌面上佔勢,但首回合交鋒明尼路僅收獲和局1場,無緣佔得晉級先機實在可惜,不過可以肯定坐鎮主場的他們表現會有所提升。留意他們今季巴甲的表現,明尼路8次主場出擊便取得17分,是聯賽主場搶分最多的隊伍,主場戰鬥力毋庸置疑。其中,侯克和I.費南迪斯等一眾攻擊手今季多數能在主場取得入球,為球隊奠定了進攻基礎,侯克也是陣中自由盃入球最多的球員,他的坐鎮必然令對手有所忌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明尼路近期狀態正佳,近5仗斬獲4勝1和的戰績,期間更是均場攻入2球。同時亦需要指出,最近4場比賽球隊均有失球,所以今仗明尼路做好防守再發起進攻,相信贏波晉級問題不大。陣容方面,中場阿倫迪蘇沙首回合領到紅牌今仗無緣上陣。

  艾美歷克曾14次問鼎厄瓜多爾甲冠軍,在本土也算是一支有冠軍底蘊的球隊,不過他們洲際賽事的榮譽基本為零,因此征戰南美自由盃對球隊來說難度不小。分組賽期間,艾美歷克取得了2勝2和2負,以8分成為A組第2躋身下一階段,但值得注意的是,球隊也是分組賽小組第2的球隊中積分最少的,可以看出球隊在十六強賽中將會是魚腩部隊的存在。在首回合與明尼路的交鋒中,艾美歷克全隊萬眾一心,在比賽中不遺餘力地向對手發起進攻,但他們在16分鐘早早失球,下半場僅憑藉S.洛迪古斯通過十二碼破門,而且在下半場多打1人的情況下依然無法改寫比數,這正正是球隊能力不足的表現所在,即將揮軍挑戰明尼路,如果不能超常發揮,艾美歷克今仗依然會陷入艱難的作戰之中。

更多关于"明尼路 艾美歷克"的新闻

研究动态

高路高路出征有「體」頭

週三早上,南美球會盃十六強次回合繼續打響,巴甲球隊國際體育會將對陣智甲球隊高路高路,後者首回合取得兩球的勝利,其中多項數據都遙遙領先對手,這無疑是取得壓倒性的優勢,高路高 ……[详细]

馬模食硬維京古

週三凌晨,歐洲冠軍聯賽第二圈烽煙四起,率先出場的是馬模與維京古,前者為主隊。馬模是瑞典超的豪門,而且球隊經常征戰歐冠聯,再加上主場優勢,馬模今仗取勝不在話下。儘管馬模上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