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高路高路出征有「體」頭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南美球會盃十六強次回合繼續打響,巴甲球隊國際體育會將對陣智甲球隊高路高路,後者首回合取得兩球的勝利,其中多項數據都遙遙領先對手,這無疑是取得壓倒性的優勢,高路高路此番出征有力取得勝利。

  國際體育會近期整體發揮實在有點起伏,要知道,球隊最近4仗各項賽事僅取得1勝1和2負的戰績,而其中1場敗仗則是此前的南美球會盃十六強首回合。這那場敗仗中,國際體育會合共失2球,並且無法攻破高路高路的大門,可見球隊在比賽過程中當然是全面處於劣勢,期間射門次數(5比12)、射正次數(1比5)、控球率(48%比52%)、傳球次數(424比442)等數據都不如對手,前者希望取勝實在難過登天。此外,國際體育會上輪巴甲僅與積分榜中下游的施亞拉戰成和局,而且還有球員染紅離場,對此確實難以為這場南美球會盃十六強二番戰帶來任何積極的影響。

  另一邊廂,高路高路近期整體演出算是更勝一籌,畢竟他們最近5仗各項賽事錄得2勝3和保持不敗,當中5場比賽有3仗能夠力保大門不失,可見球隊近期防守端做得不錯。而本場南美球會盃十六強次回合的比賽,對於高路高路更是志在必得,要知道,球隊首回合完全佔據上風,他們肯定不會為對手帶來任何逆轉機會,而首回合取得入球的前鋒J.盧斯路以及中場新星P.蘇拿利當然摩拳擦掌,彼此都期待在次回合繼續有所斬獲,而J.盧斯路是高路高路近期各條戰線取得不俗戰績的一大保證,球隊進攻戰術當然會圍繞此子進行。

更多关于"高路高路 國際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食硬維京古

週三凌晨,歐洲冠軍聯賽第二圈烽煙四起,率先出場的是馬模與維京古,前者為主隊。馬模是瑞典超的豪門,而且球隊經常征戰歐冠聯,再加上主場優勢,馬模今仗取勝不在話下。儘管馬模上仗 ……[详细]

蔚山現代欲擒FC江原

週二傍晚,韓職聯激戰數場,其中蔚山現代將坐鎮主場迎接FC江原的挑戰。蔚山現代目前領跑積分榜,球隊實力自然強大,此番迎戰平庸份子FC江原,蔚山現代稱雄在望。蔚山現代過去幾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