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鹿島鹿角誓取大阪櫻花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三傍晚,日職聯繼續進行,鹿島鹿角主迎大阪櫻花。鹿島鹿角今季至今表現出色,而且近況正佳,最近2次對陣大阪櫻花也獲勝,是役主場出擊,鹿島鹿角有力擊退對手。

  鹿島鹿角上季取得第4的成績,今季他們希望更進一步,在鈴木優磨的帶領下,球隊至今表現相當出色,19輪戰罷,錄得11勝4和4負,積37分排在次席,而且距離榜首的橫濱水手只有3分,鹿島鹿角再努力努力,登上榜首不是沒有希望,由此可見,鹿島鹿角今仗戰意甚濃。值得一提的是,鹿島鹿角近況正佳,上仗憑藉著金眠泰和艾維拿度.史譚各自的入球,球隊2比1險勝柏雷素爾,鹿島鹿角近5仗錄得4勝1和的佳績,期間攻守兼備,此番迎戰最近1次客場輸球的大阪櫻花,鹿島鹿角有望捍衛主場榮耀。陣容方面,中場名古新太郎和荒木遼太郎等人因傷避戰。

  上仗面對勁敵川崎前鋒,大阪櫻花在半場落後1球的情況下,下半場由船木翔和真恩柏特歷破門得分,最終大阪櫻花2比1逆轉戰勝對手,球隊士氣得到較大提振,至此,大阪櫻花近3仗保持不敗。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大阪櫻花進攻能力和鹿島鹿角相差無幾,但前者隊內沒有絕對的強點,隊內入球最多的每熊晟矢和奧埜博亮等人只攻入3球而已,面對近期防守不錯的鹿島鹿角,大阪櫻花進攻受阻並不意外。另外,大阪櫻花最近2次各項賽事對陣鹿島鹿角都輸球,而且一共失了6球之多,此番出征,大阪櫻花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山中亮輔和中場清武弘嗣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鹿島鹿角 大阪櫻花"的新闻

研究动态

小保加激戰哥連泰斯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十六強次回合繼續上演,小保加與哥連泰斯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雙方近況均不如意,加上首回合悶和,兩隊今仗都不敢輕舉妄動。小保加與哥連泰斯在分組賽時就同處 ……[详细]

明尼路盼勝艾美歷克

週三清早,南美自由盃十六強賽火熱打響,其中明尼路將回到主場對陣艾美歷克。明尼路上仗成功取勝,近5場各項賽事贏足4場,期間進攻端均有斬獲,狀態十分火熱,是役不妨看好明尼路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