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中超前瞻速递】山东泰山vs河南嵩山龙门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山东泰山vs河南嵩山龙门

  时间:2022-06-28  18:30

 

 

  今天晚餐时段,中超联赛继续展开争夺,海口赛区的一场比赛,山东泰山将迎来河南嵩山龙门的挑战。海口赛区两大王者球队之间的正面对话,看点十足。

  山东泰山上轮完败给升班马浙江队,遭遇第一阶段的第二场败仗。而且主力后卫贾德松也遭遇伤病侵袭,由于赛程过于密集,山东队也遭遇了先后出现了人员伤缺的情况,对于本场强强对话,山东队其实压力不小。一方面就是上轮输球,球队本轮更想尽快赢球走出阴影。另一方面就是眼下山东队陆续的伤病情况发生,会不会影响到球队的排兵与场上的发挥。

  河南嵩山龙门上轮联赛保持强势表现,球队即便付出一张红牌的代价下,仍完胜大连人,拿到了第二阶段的第四场胜利。而且他们至今保持不败金身,在海口赛区力压山东独居榜首,可以说这样的表现非常令人意外与惊喜。哈维尔的回归对于球队再熟悉不过,而外援多拉多,卡兰加的状态都保持的不错,在没有伤病侵袭的情况下,河南即便面对山东仍有较大机会延续不败走势。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机构强调了山东的反弹意图,但是河南开局的状态同样值得关注,权衡之下看好河南不败走势。

  推荐:河南嵩山龙门不败

更多关于"山东泰山 河南嵩山龙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图老橙】瑞典超:埃尔夫斯堡 VS 瓦尔贝里

瑞典超:埃尔夫斯堡VS瓦尔贝里比赛时间:2022-6-2801:00埃尔夫斯堡上赛季最终联赛排名第4位,他们本赛季瑞典超10战过后录得4胜3平3负积15分暂时排名第8,球 ……[详细]

【阿超前瞻速递】图库曼竞技vs戈多伊克鲁兹

阿超:图库曼竞技vs戈多伊克鲁兹时间:2022-06-2907:00周二早晨,阿超联赛继续有好戏上演。图库曼竞技将在主场迎战戈多伊克鲁兹。图库曼竞技在第二阶段仍保持不败金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