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明尼路誓攻陷艾美歷克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三清早,南美自由盃十六強首回合火熱進行,巴甲豪門明尼路將作客挑戰厄瓜多爾隊伍艾美歷克。艾美歷克分組賽在最後1輪大勝才驚險晉級,反觀明尼路提前1輪出線,並且在經驗上球隊更勝一籌,艾美歷克今鋪主場淪陷成數頗大。

  闊別了南美自由盃分組賽2個賽季後,艾美歷克今季重返分組賽階段,最後一輪球隊還生怕彭美拉斯會放水,甚至7比0大炒帕祖利奴獨立隊。其實艾美歷克最近1次參加南美自由盃分組賽時球隊也殺入了十六強,可惜在十六強被來自巴甲的法林明高淘汰出局,今次球隊再次遭遇巴甲隊伍,心理上明顯有所恐懼。在南美自由盃歷史上,艾美歷克並沒試過捧盃,厄瓜多爾國內就只有利加大學試過奪冠,而艾美歷克在厄瓜多爾國內算得上是勁旅,但並非豪門般的存在,球隊始終欠缺底蘊。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明尼路,艾美歷克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近年來巴甲隊伍在南美自由盃賽場可謂威到盡,5年4奪冠,但都沒有明尼路的名字,這支2013年的冠軍當然心有不甘。不可否認的是,巴甲近年來整體實力提升不少,明尼路上季在巴甲以絕對優勢奪冠,當然不少得金錢的投入,侯克和E.華加斯等即戰力絕對不容小覷。值得留意的是,明尼路上季曾殺入過準決賽,最終只以作客入球的劣勢出局,球隊今季捲土重來,目標依然是南美自由盃的冠軍,未免夜長夢多,明尼路此行誓要先拔頭籌。

更多关于"明尼路 艾美歷克"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大連人期待雙殺廣州城

週二晚上,中超聯賽上演1場較量,屆時廣州城將會迎戰大連人。目前廣州城的情況非常糟糕,球隊已經遭遇六連敗,球隊實力不足並且士氣全無,今仗廣州城凶多吉少。上輪聯賽,大連人在長 ……[详细]

圖庫曼體育會主場欲「斯」殺

週二清早,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圖庫曼體育會將與葛度爾古斯在前者主場展開角逐。圖庫曼體育會近期在阿甲中能保持不敗,可見球隊有一定的戰鬥力,考慮到葛度爾古斯近期客場表現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