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大連人期待雙殺廣州城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二晚上,中超聯賽上演1場較量,屆時廣州城將會迎戰大連人。目前廣州城的情況非常糟糕,球隊已經遭遇六連敗,球隊實力不足並且士氣全無,今仗廣州城凶多吉少。

 

上輪聯賽,大連人在長時間多踢一人的情況下,02不敵河南嵩山龍門,遭遇兩連敗。經過連續5輪鏖戰,大連人球員開始變得疲憊,比賽間隔又非常短,主帥謝暉對陣容進行了大範圍輪換。在長時間以多打少的情況下,大連人本該佔據上風,但球員個人能力和球隊整體實力存在差距,而且河南嵩山龍門外援能力很強。大連人逐漸顯露疲態,暴露不足,但不能抹殺之前取得的成績。大連人本賽季首場勝利就是面對廣州城所取得,當時由孫國文和閆相闖取得入球,大連人之前取得的巨大成功有目共睹,在全華班並且不被看好的情況下,連續爭取到積分,還有1場是面對廣州城的勝利,足見大連人在本輪還是頗具信心再次贏下廣州城。

 

廣州城上輪還是難逃失利的命運,面對長春亞泰遭遇13的失利,不過在場上表現看,廣州城控球率達到55.8%,射門比為1218,射正次數為48,相比兩隊首循環交鋒有了較大改觀。被視為「救命稻草」的外援J.卡當拿終於迎來本賽季首秀,他在下半場後備出場,與李提香形成進攻雙核。不過由於J.卡當拿近半年沒有系統訓練,上週五才剛剛歸隊,體力和競技狀態都需要時間慢慢恢復,他出場30分鐘,還不足以改變場上局勢。J.卡當拿一定程度上增強了廣州城向前推進的動力,但鋒線缺乏搶點接應的球員,球隊的攻擊體系還是差了一口氣。這對已經六連敗的廣州城來說,無法解決迫在眉睫的爭勝乏力問題,並且廣州城的防線問題其實更為嚴重,過去6場聯賽合計失球達到17球之多,攻防問題一時間不見得可以即刻解決,廣州城今鋪難逃輸波厄運。陣容方面,後衛唐淼和中場葉楚貴均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廣州城 大連人"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圖庫曼體育會主場欲「斯」殺

週二清早,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圖庫曼體育會將與葛度爾古斯在前者主場展開角逐。圖庫曼體育會近期在阿甲中能保持不敗,可見球隊有一定的戰鬥力,考慮到葛度爾古斯近期客場表現欠 ……[详细]

獨立隊望痛擊帕托拿圖

週二凌晨,阿甲先賽一場,屆時帕托拿圖將會在主場與獨立隊展開較量。獨立隊近4場各項賽事贏下3場,目前還處於兩連勝的甜蜜之中,此番走訪近期爭勝乏力的帕托拿圖,獨立隊全取3分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