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明尼路盼挫科泰尼沙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早上,巴甲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其中明尼路將主場迎戰科泰尼沙。科泰尼沙今季巴甲表現之差路人皆知,而且他們面對明尼路戰績也不佔優,考慮到球隊還要客場作戰,科泰尼沙此行凶多吉少。

  儘管明尼路近段時間在巴甲收獲和局居多,但身處積分榜前列依然能看出球隊總體上表現可圈可點。前13場巴甲踢完,明尼路的戰績為5勝6和2負,與榜首分差不大,仍然有機會衝擊巴甲冠軍。已經攻入了19球的明尼路僅次於榜首球隊彭美拉斯,是巴甲進攻第二強的隊伍,隊內射手侯克已有6球進賬,而且主場作戰十分有利於巴西前鋒,因為此子其中4球都是主場作戰時攻入。至於主場作戰時,明尼路的搶分能力也相當突出,與彭美拉斯和哥連泰斯並列主場得分最多(14分)。另外,明尼路最近3次與科泰尼沙交鋒斬獲全勝戰績,期間均場能攻入接近3球,足見前者心理層面佔據極大優勢,加上今次還坐擁主場之利,明尼路是役主場敲響勝鼓難度不大。

  科泰尼沙是今季巴甲開局表現最差的球隊,在前8輪巴甲中他們一勝難求,今季肯定是以保組作為主旋律。時至目前,科泰尼沙前13輪巴甲的戰績為2勝4和7負,積10分排在聯賽倒數第二位,進攻端的表現與今仗對手明尼路差天共地,均場入球只是0.77個。上輪憑藉耶高比卡祖的入球,科泰尼沙才取得今季第二場巴甲勝利,而且兩仗均是以1球之差取勝,一定程度上能反映出球隊戰鬥力有限。而今仗是科泰尼沙本賽季的第6次出征,值得一提的是,科泰尼沙的客場勝率更是低至兩成,均場失球則高達2球,可想而知球隊根本不是明尼路的對手。以如此的表現出征,科泰尼沙實在難有勝算可言。

更多关于"明尼路 科泰尼沙"的新闻

研究动态

鹿島鹿角揮軍拆「屋」在即

週日下午,日職聯火熱進行,爭冠熱門之一的鹿島鹿角將作客挑戰名古屋八鯨。名古屋八鯨看似近況不俗,但球隊過去6場各項賽事的勝仗都反應在盃賽上,聯賽則遭遇兩連敗,此番面對搶分欲 ……[详细]

利尼史特朗取勝「卓」綽有餘

週日深夜,挪超同時展開多場激鬥,其中史卓加斯特將坐鎮主場迎戰利尼史特朗,在雙方最近1次交鋒中,後者取得4比1的大勝,期間單單在上半場就取得三球領先,對此球員還是頗具底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