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浦項制鐵主場耀「武」揚威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韓職聯風雲再起,其中浦項制鐵與金泉尚武短兵相接。前者各項賽事主場取得三連勝,此番面對連續多輪不勝的金泉尚武,浦項制鐵主場有望大開殺戒。

  浦項制鐵上季表現不佳,排名處於倒數行列,今季他們期待有所突破。開季後浦項制鐵發揮令人驚艷,前4輪贏足3場,而且這3場均零封對手,其中還包括擊敗全北汽車一戰。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浦項制鐵首循環面對金泉尚武就飲恨,雙方激戰總共5次破門,而作為客軍的浦項制鐵表現相當頑強一度追和比分。在經歷賽季初長客場之旅後,浦項制鐵近期主場作戰次數增多,加上此前南韓足總盃第四圈擊敗城南FC一戰,浦項制鐵連續3場主場贏波,而且期間每場入球至少2個。作為浦項制鐵頭號得分手,許勇俊6個入球有5個來自客場多少有點信心不足,好在上仗主場面對FC江原,巴西外援O.雲達臣成功打開入球賬戶,他將在此後比賽為球隊貢獻更多火力。此番面對狀態不佳的金泉尚武,浦項制鐵有望復仇對手。

  作為升班馬,金泉尚武開季至今發揮可謂高開低走,前10輪中他們贏下4場比賽,但最近7輪球隊已經再無全取3分的經歷。逐漸下滑的走勢尤其體現在客場比賽中,金泉尚武近4場聯賽客戰輸足3場並且一勝難求,早已沒有賽季初期激戰浦項制鐵並且擊敗對手的氣勢。回顧之前南韓足總盃,金泉尚武也比浦項制鐵更早止步,球隊陣容厚度不足的缺點顯露無遺。儘管金泉尚武目前專注於韓職聯中,但他們確實競爭力下滑明顯,上仗主場和副班長城南FC交鋒都未能全取3分,是役還要挑戰實力不俗的浦項制鐵,金泉尚武恐怕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浦項制鐵 金泉尚武"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紐維爾舊生出征好「生」猛

週日清晨,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學生隊將主場迎來紐維爾舊生的挑戰。紐維爾舊生新賽季前4輪聯賽未嘗敗績兼且贏足3場,表現十分出色,反觀學生隊上輪聯賽遭遇新賽季首敗,對於球 ……[详细]

皇家鹽湖城主場有勝「機」

週日上午,美職聯好戲連場,其中皇家鹽湖城和哥倫布機員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皇家鹽湖城近期贏多輸少狀態頗為理想,加上此番坐擁主場之利,而哥倫布機員最近爭勝乏力兼且防守端表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