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橫濱水手激戰柏雷素爾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日職聯新一輪拉開大幕,率先登場亮相的是橫濱水手對陣柏雷素爾,前者為主隊。雖然柏雷素爾排名不及橫濱水手,但前者近期連暫連勝,其狀態神勇,柏雷素爾此行完全有能力全身而退。

  橫濱水手是2019賽季的日職聯冠軍,之後兩年他們都與冠軍無緣,最好成績就是上季的亞軍。不過橫濱水手今季有望得償所願,他們目前以10勝4和3負的佳績領跑積分榜,均場攻入1.88球是整個日職聯的最強攻擊力。橫濱水手陣中不僅擁有安達臣洛佩斯這樣的強力外援,連本土球員諸如西村拓真都發揮出不俗的水準,要知道這兩位攻擊手都位列神射手榜前十名。由於前鋒安達臣洛佩斯本輪停賽受罰,因此攻擊手西村拓真需要承擔更多的進球重任。值得一提的是,橫濱水手聯賽至今主場作戰從未失利,戰績為6勝2和。就算是役迎戰的是攜各項賽事五連勝佳績而來的柏雷素爾,橫濱水手也有望力保主場不失。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小池龍太與中場喜田拓也等人因傷缺陣。

  雖然柏雷素爾只是位列積分榜第四名,但他們僅落後今仗對手橫濱水手4分而已,只需要1場球的輸贏關係便可以縮小差距。過去5仗各項賽事,柏雷素爾連戰連勝,期間均場攻入驚人的3球,攻擊手馬圖斯.沙維奧、細谷真大以及森海渡都不止一次建功,他們聯手幫助球隊在多場比賽中大勝對手,柏雷素爾目前的狀態可謂是如日中天。值得留意的是,前鋒森海渡尤其擅長作客殺敵,他今季聯賽4個入球全部是在客場攻入。儘管此行挑戰的是聯賽領頭羊兼且主場保持不敗的橫濱水手,但在最近6次與橫濱水手的交鋒中,柏雷素爾錄得勝和負各2場的戰績,絲毫不落下風,趁己隊連勝之際,柏雷素爾完全有機會去搶分。陣容方面,中場椎橋慧也需要坐波監;前鋒戴恩費斯.杜格拉斯與後衛艾馬臣.山度士因各自原因缺陣。

更多关于"橫濱水手 柏雷素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奧蘭多城欲挫FC辛辛那提

週六清早,FC辛辛那提與奧蘭多城的美職聯常規賽將會在前者主場打響。奧蘭多城上仗成功贏波止頹廢,一掃多輪不勝之陰霾,反觀FC辛辛那提近3輪仍一勝難求,此消彼長之下,奧蘭多城 ……[详细]

甘拿斯亞盼取羅沙里奧中央

週六清早,阿甲同時有兩場比賽打響,其中甘拿斯亞將作客挑戰羅沙里奧中央。甘拿斯亞前4輪阿甲錄得2勝2和保持不敗,期間攻防兩端均有出色發揮,狀態明顯好於羅沙里奧中央,甘拿斯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