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帕托拿圖盼取高隆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四清晨,阿根廷盃第二圈繼續進行,屆時帕托拿圖和高隆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雖然雙方最近整體表現較為接近,但帕托拿圖近年對陣高隆明顯是佔優的一方,而且前者近期主場表現值得肯定,反觀高隆最近客戰一勝難求,在這種情況下,今仗還是更為看好坐擁主場之利的帕托拿圖笑到最後。

  在第一圈當中,帕托拿圖開了個好頭,他們以2比0完勝摩倫,球隊從而順利晉級到阿根廷盃第二圈。儘管近期整體表現較為飄忽,但帕托拿圖還是具備一定攻擊力,他們最近5仗各項賽事多達4場能攻破對手大門,而且期間還有2場力保球門不失,D.加西亞和F.高保斯這些球員在近期的比賽中都有所建樹,球隊還是擁有一定戰鬥力。另外,今仗坐鎮主場對於帕托拿圖來說也是一大利好,要知道,他們最近3仗各項賽事主場錄得2勝1和佳績,期間攻入4球只失1球,可見此番主場作戰能給球隊增添不少爭勝本錢。今仗迎戰近況未如理想兼且往績落於下風的高隆,帕托拿圖還是更為值得看好的一方。

  另一邊廂,高隆近期整體表現難盡人意,他們最近5仗各項賽事僅取得可憐的一場勝利,其餘2和2負,球隊狀態堪憂。防守表現欠佳無疑是影響高隆戰績的罪魁禍首,皆因他們最近6仗各項賽事當中多達5場球門失守,當中還有2場失球數達到2球,此等防守演出恐怕難以抵擋對手的衝擊。更為糟糕的是,高隆近年對陣帕托拿圖顯然落於下風,其中在雙方最近6次交鋒當中,高隆的戰績僅為1勝2和3負,期間多達4場被對手破門,球員在心理方面明顯處於劣勢。再者,此番作客對於高隆而言也是一大考驗,他們最近3仗各項賽事作客未嘗勝績,僅得1和2負的劣績,球隊作客表現顯然難被信賴,因此高隆此番出征實在不宜過分高估。

更多关于"帕托拿圖 高隆"的新闻

研究动态

戈亞斯硬撼戈亞尼恩斯

週四清早,巴西盃第四圈火熱進行,兩支巴甲隊伍戈亞尼恩斯與戈亞斯將在前者主場展開首回合的較量。兩隊都有接近10年未有殺入過巴西盃半準決賽,而且巴甲13輪過後兩隊積分差距只有 ……[详细]

施亞拉誓勝科泰尼沙

週四清早,巴西盃第四圈首回合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科泰尼沙將坐鎮主場迎戰施亞拉。施亞拉已經連續多仗保持不敗,球隊狀態較為穩定,而科泰尼沙則剛剛以一場小勝重返勝軌,狀態未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