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彭美拉斯再滅聖保羅無商量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早,巴西盃第四圈首回合迎來多場爭奪,其中聖保羅將主場迎戰彭美拉斯。其實兩隊上輪聯賽進行了較量,結果彭美拉斯作客2比1逆轉聖保羅,此番再度交戰,狀態下滑的聖保羅無力上演復仇好戲。

  雖說聖保羅有6月中旬之前一度豪取15仗各項賽事不敗戰績,但最近2仗球隊先後不敵保地花高和彭美拉斯,遭遇賽季首次連敗。聖保羅近來飽受進攻乏力的困擾,6月份以來球隊未曾單場攻入超過1球,這與當家射手卡拿利狀態下滑有關,此子在本月已戰的5仗當中只有1球進賬,反觀在4月份和5月份均能單月貢獻4球。至於聖保羅在巴西盃的表現向來都難以令擁躉放心,就以上一圈為例,即使對戰目前巴甲副班長青年隊也一度首回合戰和,僅依靠次回合在主場的取勝才晉級;而回顧歷屆巴西盃戰績,聖保羅只有1次殺入決賽且屈居亞軍,總的而言球隊在該項賽事的成績難言理想。是役面對來勢洶洶的彭美拉斯,聖保羅難有招架之力。

  彭美拉斯方面,即使今季多線作戰也有出色表現,先是巴西盃輕鬆晉級第四圈,緊接著南美自由盃又闖入淘汰賽,而聯賽最近收獲四連勝後更是穩居榜首,三條戰線保持著齊頭並進的勢頭。上輪聯賽與聖保羅一戰,彭美拉斯長時間處於落後,但憑藉G.高美斯和梅里路施基拉最後時刻的入球最終實現逆轉,至此球隊將各項賽事不敗場次提升到19場,期間勝率將近八成,狀態相當火熱。巴西盃賽場上,彭美拉斯吸取了上季第三圈爆冷出局的教訓,今季第三圈雙殺弱旅祖斯亞蘭斯晉級,以球隊如今遇神殺神,遇佛殺佛的贏球模式,此行有力再將聖保羅斬落馬下。值得一提的是,彭美拉斯是過去10年巴西盃最成功的球隊,3次闖入決賽全部奪冠,征戰該項賽事的經驗相當豐富。

更多关于"聖保羅 彭美拉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富明尼斯惡鬥高士路

週五清早,巴西盃第四圈首回合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富明尼斯對陣高士路。雖然兩隊是不同組別的隊伍,不過貴為巴甲之旅的富明尼斯近期6輪聯賽輸多贏少,狀態起伏較大,而身處次級聯賽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