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際體育會食硬高路高路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南美球會盃十六強首回合有好戲上演,高路高路主迎國際體育會。高路高路近期整體爭勝力不足,而且攻防兩端都存在不少問題需要解決,此番面對近6仗贏足4場的國際體育會的衝擊,高路高路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高路高路小組賽階段是踢南美自由盃的,但他們發揮不佳,只錄得2勝1和3負,期間防守相當不穩,均場失超過2球,積7分排在小組第3無緣淘汰賽,球隊之後只能參加球會盃。值得留意的是,高路高路近期整體表現也不理想,雖然上仗取得一場大勝,但這也是高路高路近6仗的唯一一場勝仗,其餘5場3和2負。另外,高路高路近期主場進攻打不開,連續2場主場作戰的比賽都食白果,此番面對進攻強勁的國際體育會,高路高路恐面臨進攻打不開,防守守不住的局面。

  對比主隊高路高路近期的不佳表現,國際體育會近況則要好得多,上仗憑藉著泰臣、伊丹尼臣和A.蘇羅斯基各自的入球,球隊3球大勝哥列迪巴取得近6場的第4場勝仗,國際體育會目前士氣正盛。再者,國際體育會今屆球會盃小組賽階段的比賽發揮出色,6場比賽錄得3勝3和,以不敗的戰績頭名晉級十六強,期間攻守兼備,此番走訪近期主場發揮不佳的高路高路,國際體育會有力帶走勝利。

更多关于"高路高路 國際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哥連泰斯欲取小保加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十六強賽首回合一觸即發,其中哥連泰斯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小保加。哥連泰斯近5仗均保持不敗,期間防守端合共只失1球,狀態明顯好於小保加,加上坐擁主場之利,是 ……[详细]

明尼路誓攻陷艾美歷克

週三清早,南美自由盃十六強首回合火熱進行,巴甲豪門明尼路將作客挑戰厄瓜多爾隊伍艾美歷克。艾美歷克分組賽在最後1輪大勝才驚險晉級,反觀明尼路提前1輪出線,並且在經驗上球隊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