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櫪木SC 對 岩手盛岡仙鶴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櫪木SC目前只有山本廉1名傷兵。

 

岩手盛岡仙鶴續有武田拓真及山川廉因傷倦勤。

 

櫪木SC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山本廉(肩膊骨折)

 

岩手盛岡仙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武田拓真(膝部)、山川廉(腳趾骨折)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櫪木SC上仗聯賽多得根本凌於94分鐘的入球,主場11逼和大分三神,該仗是聯賽2連敗後的連續第2仗和波,對於近15仗聯賽只得2勝的他們來說,藉着和波搶分可說相當重要。他們現時與降班區只有1分距離,暫以1分之差壓過今仗對手。球隊聯賽至今只失23球,守力不算差,可惜攻力卻敬陪末席,預期今仗雙方入球不會多。

 

岩手盛岡仙鶴上仗聯賽憑小松駿太1球奠勝,主場10擊敗德島漩渦,最近已連續4仗聯賽保持不敗,2仗小勝10加上2仗和波,現時的走勢是開季至今最佳。他們目前無疑重拾一定信心,近仗入球增加,不幸地失球亦增加,但總括來說仍是有進步。

 

兩軍同樣攻力不足,有機會以和為貴,岩手盛岡仙鶴受讓可以一試。

 

對賽

 

兩軍今季首循環才首度於日丙以上交手,結果雙方於岩手盛岡仙鶴主場踢成11平手,至於之前於2017球季的日丙賽事2次交手,櫪木SC主客皆勝。

更多关于"櫪木SC 岩手盛岡仙鶴"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橫濱 對 新潟天鵝

軍情FC橫濱除有高橋秀人正在養傷,今仗有索羅明尼路因累積滿黃牌停賽。新潟天鵝續有湯馬士丹及篠塚一平因傷倦勤,另有高宇洋累積滿黃牌,今仗需服刑無法披甲。FC橫濱停賽:索羅明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東京綠茵

軍情千葉市原續有3名球員因傷未能披甲。東京綠茵續有2名傷兵倦勤。千葉市原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高橋壱晟(鎖骨骨折)、鈴木大輔(大腿)、佐佐木翔悟(大腿)東京綠茵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