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洛辛堡 對 基斯迪辛德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洛辛堡防守中場波基亞特因大腿受傷倦勤。

  基斯迪辛德進攻球員摩西斯馬華因膝部受傷提早收「咧」。

  洛辛堡
  停賽:/
  上陣成疑:諾亞賀姆(鼠蹊)
  受傷/缺陣:甘柏奧利(大腿)、波基亞特(大腿)

  基斯迪辛德
  停賽:/
  上陣成疑:施格基維尼(肩部)、賀普馬克(足踝)
  受傷/缺陣:烏維斯達(背部)、摩西斯馬華(肌肉)

  重心推介:主勝

  洛辛堡上週作客以1比3不敵利尼史特朗,這是球隊今季的第2敗。洛辛堡近期的狀態不穩,但主場的戰績算是頗強,錄得2勝2和及3次不失球。波基亞特的受傷將令球隊感到失望,他是洛辛堡今季的最佳球員之一,預計要到7 月中才復出。

  基斯迪辛德在聯賽近8戰錄得7敗,目前只得1分。上週球隊在主場以0比2不敵波杜基林特,但他們的表現尚可。不過輸掉太多比賽後,基斯迪辛德已沒有任何自信,故順理成章排在榜尾。基斯迪辛德近5場聯賽全部失至少兩球,防守表現令人憂慮。再者,基斯迪辛德的作客戰績差劣,今季聯賽作客4戰全敗兼只得1個入球。

  洛辛堡今仗料可技壓對手輕鬆取勝,目前很難看到基斯迪辛德如何能擺脫差劣的狀態。

  對賽

  上季兩場聯賽交手皆以主勝1比0完場,而2020年的兩戰聯賽踢成0比0。

更多关于"洛辛堡 基斯迪辛德"的新闻

攻略动态

侯格辛特 對 維京

軍情侯格辛特前鋒蘇達隆特因傷上陣成疑。維京主力後衛史坦斯尼斯及進攻球員查碧因傷上陣成疑。侯格辛特停賽:/上陣成疑:蘇達隆特(肌肉)受傷/缺陣:/維京停賽:/上陣成疑:湯史 ……[详细]

長崎成功丸 對 秋田藍閃電

軍情長崎成功丸上仗有秋野央樹傷癒以後備復出,但仍有都倉賢及笠柳翼正在養傷,至於上仗領紅被逐的江川湧清今仗亦停賽。秋田藍閃電除續有3名球員確定正在養傷,青木翔大依舊傷勢未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