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仙台維加泰 對 山形山神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仙台維加泰現時有多達5名長期傷兵。

  山形山神續有3名球員正在養傷。

  仙台維加泰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蜂須賀孝治(膝部手術)、松下佳貴(膝部手術)、富田晉伍(膝部)、菲臘比卡度素(足踝韌帶)、梁勇基(膝部)

  山形山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荒川永遠(足踝)、岡崎建哉(膝部手術)、藤本佳希(膝部手術)

  重心推介:主勝

  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主場有中山仁斗及科古奴各入1球,但最終還是以2比3不敵FC橫濱,輸波後更被對手於聯賽榜過頭。雖說他們近3仗聯賽只得1和2負,可是上仗聯賽的對手的確相當強橫,而且亦只是僅負而回,乘着上仗敗仗之前6仗聯賽主場5勝1和的佳績,我相信他們今仗可強力反彈取勝,繼續追貼前2。

  山形山神上仗聯賽主場鬥甲府風林以0比1落敗,近5仗聯賽只得1勝,而近4仗作客更只得2和2負,今仗到訪1支勁旅難被看好。一如之前所說,他們今季多次逼近爭升班之列,但每每面對排名更高的球隊都難奈壓力吃敗而回,跌出前6,現時已落後前2席位多達12分。

  仙台維加泰主場戰績可靠,加上其班底及鬥心都比對手優勝,睇好他們可反彈贏波,繼續力逼前2,今仗必捧主勝。

  對賽

  兩軍今季之前最近1次聯賽交手是於2015球季的日職賽事,該季2次聯賽對戰仙台維加泰取得主勝及客和,至於今季日乙首循環碰頭,他們作客以3比2勝出。

更多关于"仙台維加泰 山形山神"的新闻

攻略动态

橫濱水手 vs 柏雷素爾

田中鬥莉王:水手「柏」案叫絕續領風騷橫濱水手上周在落後的情況下憑著西村拓真及水沼宏太的入球,成功以2比1反敗為勝擊敗了大阪飛腳,保持榜首領先優勢。他們近8場聯賽只輸1場, ……[详细]

FC多倫多 對 阿特蘭大聯

軍情FC多倫多的馬素魯迪今仗傷癒復出。阿特蘭大聯的泰亞高艾美達今場繼續停賽。FC多倫多停賽:/上陣成疑:普素路(下肢)受傷/缺陣:奧基路、馬雲加(皆下肢受傷)阿特蘭大聯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