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侯斯頓戴拿模 對 芝加哥火燄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侯斯頓戴拿模的卡拉史基拿停賽期滿復出。

  芝加哥火燄的梳基沙基尼及查路托利斯今仗上陣成疑。

  侯斯頓戴拿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歷華倫天(健康證明)

  芝加哥火燄
  停賽:/
  上陣成疑:布克斯(膝)、米基爾拿華路(健康證明)、梳基沙基尼(不詳)、查路托利斯(不詳)
  受傷/缺陣:蒙尼斯(足踝)

  重心推介︰主勝

  侯斯頓戴拿模上場聯賽作客1比2敗走奧蘭多城,聯賽2連敗及近4場聯賽僅得1勝及3負。侯斯頓戴拿模被主隊在25及58分鐘兩度攻破大門,卡路士費拉拿59分鐘建功迅速追回1球,但他們在餘下時間再無建樹全失3分。

  芝加哥火燄上週聯賽主場1比0小勝華盛頓聯隊,成功扭轉對上10場聯賽3和7負的不勝走勢,該10仗期間只入8球及失達19球。剛仗靴巴斯78分鐘一箭定江山。芝加哥火燄贏波後累積至14分列榜末。

  侯斯頓戴拿模過去9場聯賽只奪2勝;而芝加哥火燄對上11場聯賽僅獲1勝,兩軍近績皆不振,但我信侯斯頓戴拿模可藉主場之利贏波。
                       
  對賽

  2020年聯賽交手,芝加哥火燄主場贏4比0。雙方近7次聯賽碰頭,芝加哥火燄取得4勝1和2負。

更多关于"侯斯頓戴拿模 芝加哥火燄"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奧斯汀 對 FC達拉斯

軍情FC奧斯汀的丹尼爾彭利拿今場停賽。FC達拉斯的盧卡斯巴列達受傷休戰。FC奧斯汀停賽:丹尼爾彭利拿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基爾文、華倫西亞占美尼斯(皆膝傷)FC達拉斯停 ……[详细]

皇家鹽湖城 對 哥倫布機員

軍情皇家鹽湖城的艾朗靴里拉停賽期滿可復出。哥倫布機員的奇雲摩連奴傷癒可列陣。皇家鹽湖城停賽:/上陣成疑:達美亞基拿治(背)、莊拿芬文尼迪斯(內收肌)受傷/缺陣:法斯禾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