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海外关注 > 正文

韩媒:韩国对举办2023年亚洲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亚足联官方宣布,原计划于中国举办的2023年亚洲杯易地。据韩国媒体报道,为巩固在亚洲的地位,韩国对举办2023年亚洲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韩国媒体认为,只要韩国下定决心投入申办,就有较大的可能性拿到2023年亚洲杯举办权。从韩国足协的立场来看,举办亚洲杯是韩国足协提升足球外交能力,巩固自身在亚洲范围内地位的好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亚洲杯最初有四个国家表示希望承办,其中就包括韩国。

  韩国媒体称,并不是韩国愿意举办就可以无条件获得举办权,毕竟会有24个国家的球队参加亚洲杯,所以需要政府同意,也需要各个地方紧密协商和配合。

  目前,能够满足亚足联基础设施建设要求的国家并不多,在东亚只有韩国和日本,在西亚只有卡塔尔、阿联酋和沙特。在这种情况下,韩国对举办2023年亚洲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更多关于"韩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韩国公布U23亚洲杯名单:多民留洋球员在列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足协日前公布了U23亚洲杯23人大名单,其中包括4名留洋球员。在这份23人名单中,效率于西班牙马略卡的李刚仁继去年东京奥运会之后再度入选,此外还有效 ……[详细]
海外关注动态

7M早报:曼联完胜布伦特福德 富勒姆加冕英冠冠军

战报英超-C罗点射破门B费建功瓦拉内处子球曼联3-0布伦特福德英超第35轮的一场比赛即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响,红魔曼联主场对战小蜜蜂布伦特福德,上半场,伊兰加助攻B费破门 ……[详细]

【澳超赛前分析】墨尔本胜利 VS 惠灵顿凤凰

澳超:墨尔本胜利VS惠灵顿凤凰时间:2022-04-2917:45北京时间29日下午,澳超上演一场争夺,墨尔本胜利主场面对惠灵顿凤凰。目前两队都是战意充足的,墨尔本胜利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