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武汉三镇副总:从未发生过欠薪 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武汉三镇俱乐部副总兼领队于晨介绍了俱乐部的建队理念以及长远目标。

  ——冬窗期引援的基本方针

  今年的引援工作,主要是配合主教练对球队新赛季整体架构,和技战术的要求来开展的。主要是希望能够帮助主教练及教练组,有效地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在即将到来的联赛中更具竞争力。

  ——武汉三镇为何会吸引这么多球员加盟?

  站在球员的角度,自然希望为一支稳定、健康、向上的俱乐部去效力。确实俱乐部从征战职业联赛到现在从未发生过欠薪,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会始终努力朝着成为一家稳定、可持续、高标准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方向去发展。

  ——很多人在看到今年三镇队的备战状态以及引援工作之后,都认为三镇就是新赛季的中超黑马,您是如何定位新赛季的三镇队的?

  武汉三镇始终秉承着务实发展的引援思路,俱乐部始终朝着健康,稳定可持续的长远目标去做规划,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也是按照主教练的备战计划和球队的技战术要求去选择的,球队在不断完善队伍体系建设,为立足中超,适应新平台比赛需求做好准备。

  ——球队中超元年自身的目标是什么?

  武汉三镇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在中超联赛中,有很多俱乐部都是在中国顶级职业联赛体系里发展了十几年甚至二十年的老牌俱乐部,他们有着很深厚的底蕴,我们作为一支中超新军,首先是要向他们学习,全方位提升自己,在中超第一年里先站稳脚跟,去适应新的环境,提高球队整体实力,让自己逐步具备一定竞争力,然后再去争取一个好的名次。

  ——武汉三镇会给武汉的球迷以及足球文化带来一些什么?

  俱乐部从一线队成立之初,就是为了给自己培养的青少年球员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而我们也有着长远的发展目标:就是向着参加国内顶级联赛,建设一流、稳定、健康的俱乐部的目标去稳步前进。今年俱乐部能够进入到中超联赛,是俱乐部领导者、球员和球队的每一名工作人员,还有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我们的朋友共同努力,持续奋斗的结果。俱乐部也将继续为武汉足球运动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责任和力量。

更多关于"武汉三镇"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冬窗转会支出:升班马武汉三镇625万欧排名第一

在近日播出的《足球100分》节目中,盘点了中超俱乐部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引进外援的支出情况。在节目中,谈到了各队外援引进情况,其中升班马武汉三镇引援8人,共支出625万欧元 ……[详细]

武汉三镇400万欧签下斯坦丘 不出意外将成冬窗标王

据《足球报》报道,中超升班马武汉三镇400万欧签下的罗马尼亚中场斯坦丘,很可能成为这次冬窗期的中超标王。根据最新的消息,原定于4月15日关闭的冬季转会窗,有可能延迟两周关 ……[详细]
中超动态

北青:海口确认承办中超 新赛季大概率6月3日开赛

北青消息,5月15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有关海口市承办新赛季中超联赛其中1个组别赛事的批复程序已于近日落实。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计划将于5月16日(周一)向上级管理部 ……[详细]

球员不该成为代价承受者 江苏讨薪不该只有无言结局

在国际米兰夺得意大利杯冠军之后,包括国足队长吴曦在内的前江苏队球员集体讨薪。《羊城晚报》发文评论认为,处在行业末端的球员不应该成为代价的最终承受者,讨薪事件不应该只有一个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