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甲-哈兰德告别战破门!穆科科绝杀 多特2-1赫塔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21:30,德甲第34轮焦点战,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柏林赫塔。上半场,贝尔福迪尔制造点球并操刀命中,柏林赫塔率先进球。下半场,罗伊斯任意球造点,哈兰德点球扳平比分。终场前,替补登场的穆科科反超比分。最终,多特蒙德主场2-1击败柏林赫塔。在德甲积分榜中,34场比赛拿到69分,获得亚军。柏林赫塔输球之后,排名跌至倒数第三,要踢保级附加赛。

 


  多特蒙德在历史上和柏林赫塔交手76次,打进138球丢100球,拿到了37胜19平20负的成绩。主场对阵柏林赫塔,多特蒙德37场比赛23胜10平4负战绩不俗。本场比赛,多特蒙德采用3421阵型,哈兰德首发出任单箭头,布兰特和罗伊斯在他身后游弋。


  早在5月10日,曼城已经官方宣布了哈兰德下赛季加盟的消息,这是挪威球星代表多特蒙德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比赛开始前,多特蒙德官方特意给哈兰德准备了一个和主场球迷告别的仪式,哈兰德和俱乐部高管相拥,手中捧着鲜花一起合影。随后,俱乐部还为施梅尔策举行了告别仪式,34岁的老队长赛季后挂靴退役。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柏林赫塔沿着右路发动进攻,贝尔福迪尔持球杀进多特蒙德禁区右肋,在和扎加杜身体接触后倒地。尽管边裁已经举旗示意,贝尔福迪尔在拿球时越位,但经过VAR裁定后,裁判给了柏林赫塔点球机会,贝尔福迪尔一蹴而就,操刀命中,0-1,客场作战的柏林赫塔率先取得进球,打破了场上平衡。


  第22分钟,图萨沿着中路上演长途奔袭,随后跌倒在多特蒙德禁区里,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24分钟,贝林厄姆左路传中,哈兰德高高跃起,没有碰到皮球。第37分钟,罗伊斯任意球送到禁区,沃尔夫头球后蹭,皮球滑门而过。第44分钟,布兰特禁区内辗转腾挪后抽射,皮球被后卫封堵。不过,队友沃尔夫接球时越位。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多特蒙德就进行了人员调整,吉滕斯换下埃姆雷詹。随后,柏林赫塔也先后进行了三人调整。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多特蒙德在大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机会,罗伊斯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击中禁区内的哈兰德后折射,随后碰到了阿斯卡西瓦尔手臂。裁判在看了VAR后,给了多特蒙德点球机会,哈兰德轻松操刀命中,1-1,多特蒙德主场扳平,哈兰德告别战进球。


  第83分钟,多特蒙德继续进行人员调整,穆科科换下维特塞尔。这次换人立竿见影。第84分钟,贝林厄姆送出一脚穿透力极强的直塞,刚刚替补登场的穆科科拿球杀入柏林赫塔禁区左肋,随后一脚推射,皮球越过门将,击中球门远侧立柱,之后弹进网窝,2-1,多特蒙德在主场反超比分。最终,多特蒙德2-1柏林赫塔。


  出场名单:


  多特蒙德(3421):38-布尔吉/5-扎加杜(第82分钟,34-庞格拉契奇)、16-阿坎吉、23-埃姆雷詹(第46分钟,43-吉滕斯)/13-格雷罗、22-贝林厄姆、28-维特塞尔(第83分钟,18-穆科科)、39-沃尔夫/11-罗伊斯、19-布兰特/9-哈兰德(第90+1分钟,20-雷尼尔)


  柏林赫塔(4231):37-洛特卡/2-佩卡里克、4-博亚塔、20-肯普夫、21-普拉滕哈特/29-图萨尔、18-阿斯卡西瓦尔(第88分钟,19-约韦迪奇)/10-埃克伦坎普(第46分钟,23-里希特)、8-塞尔达尔(第56分钟,6-达里达)、17-米特尔施泰特(第65分钟,3-比约坎(第88分钟,27-博阿滕))/14-贝尔福迪尔

更多关于"多特 柏林赫塔 哈兰德 穆科科"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特下周开会分析罗泽未来 频繁伤病也是核心议题

德甲联赛将在本周末收官,德媒《图片报》表示多特高层会在下周与主帅罗泽一起进行赛季分析,届时将决定罗泽的未来。本周末多特在主场作战,并将告别俱乐部传奇佐尔克,罗泽的球队无法 ……[详细]

寻哈兰德替代者 多特将在埃基蒂克和阿莱间选一

德国天空体育消息称,多特蒙德目前在哈兰德替代者的人选上只考虑兰斯前锋埃基蒂克和阿莱。这两名球员都是身高1米9的前锋,能扮演传统的中锋角色,多特高层目前的问题在于:他们是要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