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莱万斩赛季第50球!拜仁2球领先2-2平狼堡收官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21时30分,德甲第34轮一场焦点战里,拜仁慕尼黑客场出战沃尔夫斯堡。斯坦尼西奇首开纪录,穆勒助攻莱万射进本赛季第50球,拜仁两球领先后狼堡追平,克鲁泽传射建功,温德破门,拜仁收官战2-2战平沃尔夫斯堡,联赛三场不胜。

 


  过去8场交锋,拜仁保持全胜。本场斯坦尼西奇首发出战,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和穆夏拉轮换出场,科曼停赛。


  第7分钟,戴维斯传球,穆夏拉内切后低射被门将没收。第8分钟,穆勒右路挑传,格雷茨卡门前垫射,门将伸腿把球挡出。第10分钟,莱万禁区右侧停球抽射,门将把球扑出。


  第12分钟,格雷茨卡传球,格纳布里传中,穆夏拉插上抢点射门稍稍偏出。第14分钟,阿诺德开出右侧角球,拉克鲁瓦头球攻门,皮球撞中左侧立柱。


  第17分钟,基米希开出右侧角球,斯坦尼西奇抢点头球吊射,球划出弧线飞入球门远角,0-1,拜仁客场比分领先。


  第23分钟,穆勒右路传中,穆夏拉停球低射破门,裁判吹罚阿方索-戴维斯越位干扰门将,进球被判无效。第27分钟巴库右路传中,布鲁克斯头球攻门射高。


  第31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外远射踢偏。第33分钟,克鲁泽传球,恩梅沙弧顶位置转身抽射稍稍踢偏。


  第40分钟,穆勒右侧挑传,莱万头球攻门入网,0-2,莱万射进本赛季德甲第35球,也是赛季各项比赛第50球。


  第41分钟,戴维斯传球,莱万抽射稍稍偏出远角。第45分钟,克鲁泽左路传中,温德停球转身抽射破门,1-2,狼堡追回一球。半场战罢,拜仁2-1领先。


  第58分钟,范德文左侧传中,诺伊尔没能扑到球,克鲁泽门前捅射进球,2-2,狼堡连追两球。


  第59分钟,格雷茨卡传球,莱万转身抽射被门将没收。两分钟之后,基米希分边,格纳布里右侧内切后抽射被挡出远角。第70分钟,戴维斯横传,莱万推射被布鲁克斯挡出。一分钟后,格雷茨卡远射踢偏。


  第84分钟,穆夏拉远射踢偏。第87分钟,维多维奇直传,萨内切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踢偏。比赛结束,拜仁2-2战平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442):1-卡斯特尔斯/20-巴库、4-拉克鲁瓦、25-布鲁克斯、5-范德文(72''''''''15-鲁西隆)/23-温德、24-施拉格尔、27-阿诺德、31-格哈特(72''''''''8-夫朗克)/9-克鲁泽(83''''''''21-比亚韦克)、10-恩梅沙(83''''''''17-菲利普)


  拜仁(3241):1-诺伊尔(81''''''''36-福吕希特尔)/44-斯坦尼西奇、2-乌帕梅卡诺、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8-格雷茨卡、6-基米希(81''''''''3-奥马尔-理查兹)/7-格纳布里(67''''''''10-萨内)、25-穆勒(60''''''''13-舒波-莫廷)、42-穆夏拉、19-阿方索-戴维斯(81''''''''38-维多维奇)/9-莱万多夫斯基

更多关于"沃尔夫斯堡 拜仁 莱万"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巴萨目前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签下莱万

《世界体育报》消息,就目前而言,巴萨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来签下莱万,球队需要首先通过卖人等方式创造收入,来提高薪资空间。世体表示,德佩、加西亚、奥巴梅扬、费兰-托雷斯的工资 ……[详细]

纳帅谈马兹拉维:签约即将完成 球员渴望效力拜仁

拜仁慕尼黑将在德甲末轮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赛前,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谈到了24岁的摩洛哥球员马兹拉维,他表示希望马兹拉维在拜仁获得出色的表现。“目前还没有任何确定的消息,”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拜仁夺冠庆典:萨利遭嘘聚勒缺席 纳帅致辞赢得掌声

拜仁将帅在不久前出席了德甲夺冠庆典,主帅纳格尔斯曼发表了致辞。拜仁全队出席了在诺克赫伯格举行的庆典,约有1000名球迷参加。球员们受到欢迎,主管萨利遭到了约四分之一球迷的 ……[详细]

纳帅:球队不该只拿1分 聚勒心不在焉所以没进大名单

德甲收官战,拜仁客场2-2战平狼堡。赛后,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接受了媒体采访,表达了对平局收场的遗憾,也解释了聚勒落选球队大名单的原因。纳格尔斯曼说:“今天的上半场是本赛季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