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白禮頓有力擊殺列斯聯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激戰連場,其中白禮頓將作客挑戰列斯聯。儘管列斯聯需要為保組而戰,但他們近期完全不在狀態,球隊今仗爭勝確實有心無力,反觀白禮頓近況甚佳,而且剛剛4球大炒豪門曼聯,球員士氣正盛。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當然看好白禮頓乘勇再添勝績。

  列斯聯今季表現相當糟糕,36輪聯賽過後,他們僅錄得8勝10和18負的劣績,只有34個積分排在積分榜末流,需要為保組而戰。儘管需要作最後努力積極搶分,但列斯聯恐怕有心無力,皆因他們今季攻防兩端嚴重失衡,球隊聯賽至今均場只能攻入1.08球,而均場失球數卻多達2.14球,其中防守表現為英超第二差,此等防守能力顯然難以抵擋對手的進攻。另外,列斯聯近期毫無狀態可言,他們已經連續4輪聯賽未嘗勝績兼且正慘遭三連敗打擊,期間多達3場顆粒無收之餘還總共失了9球,球隊現時戰鬥力堪憂。雖然此番坐鎮主場,但列斯聯前18輪聯賽主場僅取得4場勝利,其餘5和9負,主場負率高達五成。有見及此,列斯聯此番再遭打擊不足為奇。陣容方面,中場丹尼爾.占士和後衛路基.艾寧停賽受罰;中場史超活.達拉斯和阿當.科梳爾等人則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白禮頓今季整體表現絕對算是有所交代,36輪聯賽戰罷,他們取得47個積分,暫時位列積分榜中游位置。既沒有保組壓力,亦無法爭奪來季的歐戰資格,因此最後2輪聯賽對於白禮頓來說只是例行公事。雖說勝負無關痛癢,但白禮頓近期勢頭十分兇猛,他們最近6輪聯賽豪取一波4勝1和1負佳績,而且目前正處於兩連勝當中,當中還包括了上輪4比0大炒曼聯的精彩演出,球隊狀態之佳可見一斑。此外,李安度.托沙特、柏斯高.哥斯和丹尼.韋碧克等中前場球員近期均有入球進賬,其中李安度.托沙特連續2輪聯賽有波入,展現出極佳的狀態,他今仗表現值得期待。儘管此番需要作客,但白禮頓最近4輪聯賽作客贏足3場,球隊客戰能力值得信賴。綜上所述,白禮頓是役絕對是值得看好的一方。陣容方面,中場積及.摩達和伊諾克.麥韋普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白禮頓 列斯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十「拿」九穩

週日晚上,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拿玻里將坐鎮主場迎來熱拿亞的挑戰。拿玻里無論實力抑或今季整體表現都遠勝熱拿亞,而且前者今季聯賽主場頗具戰鬥力,加上他們已經穩獲來季的歐冠 ……[详细]

聖日門出征「利」字當頭

週日凌晨,法甲倒數第二輪全面打響,蒙彼利埃主迎巴黎聖日門。主隊近況堪憂之餘,後防線問題暴露無遺,隊員明顯心不在焉,即便聖日門近來陷入和局怪圈,蒙彼利埃本輪仍無力止頹。上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