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望復仇哈化柏林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4日   来源:澳彩

  德甲週六晚上繼續進行角逐,屆時多蒙特主迎哈化柏林。兩隊目前分差高達33分,足見雙方存在較大的實力差距,考慮到多蒙特今季主場表現較為出色,他們次循環絕對有望在主場報首循環爆冷落敗的一箭之仇。

  多蒙特已經鎖定了今季亞軍,這是他們過去4季當中的第三個亞軍,雖則他們依然再一次倒在了拜仁的手下,但在德甲範圍內,他們面對除了拜仁之外的其餘隊伍還是較為有勝算的。強勢的進攻是大黃蜂今季的搶分武器,事關目前他們均場能夠攻入2.52球,全德甲範圍內同樣只少於拜仁,除了艾寧.夏蘭特之外,馬高.雷斯和祖利安.白蘭特33輪聯賽合斬18個入球的表現亦同樣是多蒙特進攻端不可分割的一個部分。如果將目光鎖定在聯賽主場,那麼多蒙特在進攻端的表現則是聯賽首屈一指的存在,畢竟他們均場入3.13球的表現的確無人能超越,他們今季在主場不乏有6比0狂勝慕遜加柏以及6比1大炒沃爾夫斯堡這些經典戰役,這對此番坐鎮主場的他們相當有利。考慮到賽季整體發揮,大黃蜂足足多積哈化柏林33分之多,而首循環的意外落敗難免令眾將士心有不甘,此番回到主場,多蒙特誓要大炒對手洩憤。陣容方面,門將G.高比爾和後衛馬素.舒美沙等人仍舊傷缺。

  哈化柏林近年的表現一言難盡,自從前季勉強能夠以聯賽第十的身份結束賽季征程之後,他們上季僅僅取得14名,而來到今季他們又再下降一位,目前暫列第15位。雖然他們已經完成了保組任務,但後防方面均場失球數達到2.09,全德甲第二多,試問如此孱弱的後防線如何能抵擋得住多蒙特洪水般的進攻?更為不利的是,進入2022年,哈化柏林在聯賽方面僅僅取得3場勝利,而最近2輪更是接連在比勒費爾德和緬恩斯此等實力不算突出的隊伍身上失分,足見他們狀態不佳。更為不利的是,2017年8月至今,雙方一共交手9次,其中他們錄得多達6場敗績,對賽往績方面同樣落於下風。再者他們今季亦非擅長在作客搶分,9場勝利之中僅有3場作客所取,哈化柏林此行凶多吉少。陣容方面,門將舒禾洛維和後衛盧卡斯.古隆達等人因傷獲疾病免役。

更多关于"多蒙特 哈化柏林"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攻陷狼堡話咁易

週六晚上,本賽季德甲最後1輪聯賽將同時開打,其中沃爾夫斯堡將會主場對陣拜仁慕尼黑。作為本賽季的聯賽冠軍,拜仁的實力毋庸置疑,並且球隊也希望用勝利來收官本賽季,此番與實力不 ……[详细]

哈德斯菲爾德食硬盧頓

週六凌晨,英冠附加賽首回合開打,盧頓主迎哈德斯菲爾德。盧頓賽季尾段狀態較為不穩,反觀哈德斯菲爾德連續7輪聯賽不敗,對比之下,即使今鋪主場作戰,盧頓亦不宜高估。盧頓上季最終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