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攻陷狼堡話咁易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本賽季德甲最後1輪聯賽將同時開打,其中沃爾夫斯堡將會主場對陣拜仁慕尼黑。作為本賽季的聯賽冠軍,拜仁的實力毋庸置疑,並且球隊也希望用勝利來收官本賽季,此番與實力不足為懼的狼堡交手,拜仁贏波指日可待。

  狼堡在本賽季表現一般,目前在聯賽中排名第13位,並且拿到12勝5和16負的戰績。或者是受累於參加歐冠聯,即便球隊在聯賽初期獲得四連勝開局,一旦進入多線作戰,狼堡開始表現不佳,去年九月末開始的四連敗和2022年前後的9場不勝(包括六連敗)的戰績,極其打擊球隊的士氣。在歐冠聯賽場,狼堡6場分組賽只有1勝2和3負的戰績,得失球比為5比10,僅有5分小組包尾出局。來到賽季末,狼堡遇到了些許的降班危機,球隊幸好交出不俗的演出,在過去5輪聯賽當中,獲得3勝1和1負的戰績,陣中攻擊手麥斯.古斯等人有不俗的演出,球隊奉上了4比0、5比0這樣的大勝,讓球隊的積分來到了41分,也讓狼堡沒有後顧之憂,可以用更平和的心態迎戰本賽季的收官之戰。來自德國媒體的消息,狼堡迎戰拜仁的比賽,是大眾汽車競技場近兩年來首次賣完單場比賽的所有球票,屆時將有三萬名觀眾湧入球場,想必狼堡上下也希望在球迷面前好好表現一番。陣容方面,後衛保羅奧達維奧.達施華和前鋒禾特舒密特等人因傷避戰。

  拜仁主場3比1擊敗多蒙特,提前三輪鎖定本賽季德甲冠軍,剩下的比賽拜仁明顯看見比較鬆懈,先是不敵緬恩斯,之後戰和史特加,來到最後1輪面對本賽季勢弱的狼堡,希望獲勝收官。拜仁歷史上與狼堡交手的49場德甲比賽中,只輸過4場(39勝6和),本場較量將是雙方在德甲賽場上的第50次交鋒。自2008年5月與狼堡戰成0比0以來,拜仁在最近27場對陣狼堡的比賽中都取得了入球(共78球)。此外,祖舒亞.甘美治有望迎來拜仁生涯第300次出場,祖舒亞.甘美治本賽季表現出色,雖然缺席了6場德甲聯賽,但他仍是本賽季傳球次數最多的德甲球員。同時拜仁有望刷新德甲球隊單賽季客場入球紀錄,拜仁本賽季在德甲中已經取得了47個客場入球,其中頭號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在作客有18球,沙治.格納比也貢獻了8球,47球也是德甲球隊的單賽季客場入球紀錄,南大王有望在本場比賽中刷新這一紀錄。在過去15個賽季的收官戰中,拜仁贏下了14場,唯一的落敗是2017-18賽季1比4不敵史特加,拜仁在2019-20賽季的德甲收官戰對手正是狼堡,當時拜仁4比0戰勝狼堡。種種有利因素之下,拜仁獲得本賽季收官戰勝利不在話下。陣容方面,攻擊手京士利.高文被罰停賽,中場哥倫天.杜利素和馬克.洛卡則因病缺陣。

更多关于"沃爾夫斯堡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研究动态

哈德斯菲爾德食硬盧頓

週六凌晨,英冠附加賽首回合開打,盧頓主迎哈德斯菲爾德。盧頓賽季尾段狀態較為不穩,反觀哈德斯菲爾德連續7輪聯賽不敗,對比之下,即使今鋪主場作戰,盧頓亦不宜高估。盧頓上季最終 ……[详细]

賓菲加贏波手到「拿」來

葡超週六凌晨再有比賽進行,屆時賓菲加將作客對陣費利拿。費利拿近期戰績有起伏,狀態不算穩定,考慮到他們近年面對賓菲加全數告負,費利拿是役主場淪陷在即。費利拿早就處於一種無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