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欧联-流浪者总比分3-2进决赛 恩昆库破门难救主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6日3 时,欧联半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流浪者坐镇主场迎战莱比锡。上半场塔维尼耶推射空门,卡马拉低射建功。半场流浪者2-0领先。下半场恩昆库破门,伦德斯特朗一击致胜,最终流浪者3-1击败莱比锡,总比分3-2晋级欧联杯决赛,决赛的对手将是来自德国的法兰克福。

  莱比锡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建立了一球的优势,占得晋级先机,不过最近联赛经历两连败状态堪忧,主队这边,在荷兰名宿范布隆克霍斯特的率领下一路连克强敌杀到半决赛,实力不容小觑,首发方面,双方尽遣主力,莱比锡的奥尔班等多人解禁复出。

  第8分钟,杰克禁区弧顶的远射对古拉茨没能造成威胁。

  第18分钟,肯特左路策动进攻,左脚似传似射,皮球来到后点由后塔维尼耶一蹴而就!流浪者迎来梦幻开局!1-0流浪者在主场领先!

  第23分钟,卡马拉和队友配合后禁区附近一脚低射,古拉茨鞭长莫及!2-0!流浪者已经将总比分反超了!

  第28分钟,莱比锡门前依旧是风声鹤唳,一片混乱中被奥尔班解围了,卡马拉错过了梅开二度的机会。

  第38分钟,奥尔班头球的攻门差了一点啊。

  第44分钟,巴里西奇选择用非常危险的方式阻断禁区前沿莱比锡的进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上半场比赛结束,流浪者2-0领先。

  第54分钟,肯特左路传中,萨卡拉头球可惜没能顶正球门范围。

  第70分钟,莱比锡压上进攻,安赫利尼奥传中找到无人盯防的恩昆库,不停球的推射直挂球门死角!2-1莱比锡扳回一城!总比分也战平了!

  第79分钟,禁区左侧传中开到球门附近,解围不远,伦德斯特朗把握住了这个天赐良机,攻破了古拉茨把守的城池!3-1!流浪者距离晋级还差10分钟!

  全场比赛结束,流浪者3-1击败莱比锡,总比分3-2晋级决赛。

更多关于"欧联 流浪者 莱比锡"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半决赛-日本国脚制胜球!法兰克福2-1西汉姆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3时,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法兰克福客场2-1战胜西汉姆。开场仅50秒克纳夫就为客队取得进球,第21分钟安东尼奥进球扳平,第54分钟日本球员镰田大地打 ……[详细]

欧联-费兰建功皮克伤退 巴萨1-1平10人法兰克福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3点,21/22赛季欧联杯1/4决赛第1回合开战。在德意志银行公园球场,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法兰克福。克瑙夫为法兰克福首开纪录,费兰-托雷斯为巴萨扳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莱比锡主帅:很失望输球 我们对流浪者施压不够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莱比锡客场1-3不敌流浪者,无缘进入欧联杯决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莱比锡主帅特德斯科谈到了本场比赛。特德斯科表示:“我们感到非常失望。在前10至15分钟 ……[详细]

特拉普: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 希望能拿欧联冠军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法兰克福主场1-0战胜西汉姆,杀进欧联杯决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法兰克福门将特拉普谈到了本场比赛。特拉普表示:“今天是我职业生涯的重要一天。同样的,这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