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欧联-博雷制胜 法兰克福1-0西汉姆总比分3-1进决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6日3:00,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法兰克福主场迎战西汉姆联的比赛。上半场克雷斯维尔被直红罚下,博雷推射破门。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法兰克福两回合3-1淘汰西汉姆晋级欧联决赛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

  本场赛前法兰克福首回合凭借镰田大地的制胜球2-1在客场取得先机,两队阵容方面,法兰克福方面,镰田大地首发。西汉姆方面,安东尼奥首发。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第3分钟,欣特雷格在后场和安东尼奥碰撞后倒地受伤,随后被图雷换下。

  第17分钟,克雷斯维尔在禁区线上放倒海于格被黄牌警告,法兰克福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随后裁判经过var回看后给了克雷斯维尔红牌。

  随后科斯蒂奇定位球直接打门稍稍偏出。第22分钟,本约翰逊换下兰奇尼。第26分钟,法兰克福进球!右路克瑙夫接直塞下底倒三角到禁区内中路博雷推射破门。法兰克福1-0西汉姆。

  第31分钟,本约翰逊左路拿球推进后传中到禁区内绍切克头球顶高了。第43分钟,恩迪卡右路铲倒安东尼奥被黄牌警告。

  随后定位球鲍恩开出前点莱斯一蹭后点祖马胸口撞射被恩迪卡门线解围。

  上半场补时4分钟,第46分钟,罗德右路拿球推进后弧顶处远射稍稍偏出。
  
  半场结束,法兰克福1-0西汉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博雷中路拿球转身弧顶处凌空打门被阿雷奥拉没收。

  第60分钟,安东尼奥左路拿球摆脱防守球员后的传中禁区内道森头球太正被没收。第66分钟,罗德后场战术犯规铲倒鲍恩被黄牌警告。

  第74分钟,本拉赫马换下福尔纳尔斯,亚基奇换下罗德,帕先西亚换下海于格,赫鲁斯蒂奇换下博雷。随后莫耶斯场外把球踢飞被红牌罚出场。第80分钟,赖斯中场拿球后一脚远射被特拉普扑出。

  第86分钟,图雷接直塞球右路弧顶处远射被阿雷奥拉扑出。

  第87分钟,亚尔莫联科换下曹法尔。随后安东尼奥禁区左路接长传停球后打门太正被没收。

  第90分钟,西汉姆右路角球开出绍切克禁区后点头球稍稍偏出。

  下半场补时5分钟,第93分钟,鲍恩右路拿球内切后远射被特拉普抱住。

  最终法兰克福1-0西汉姆。

更多关于"法兰克福 西汉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哈维:尽管占据控球权 但我们不知道如何创造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巴塞罗那主场2-3不敌法兰克福,总比分3-4出局。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巴萨主帅哈维表示,尽管占据了控球权,但球队不知道如何创造 ……[详细]

每体:佩德里左腿腿筋受伤 可能赛季报销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佩德里在今晨巴萨和法兰克福的比赛中左腿受伤,他可能赛季报销。佩德里在今天比赛上半场的最后一段时间就感到有些不适,当时可以看到他把手放在了自己的左大腿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早报:流浪者携手法兰克福闯入欧联决赛

战报欧联-流浪者3-1莱比锡总比分3-2进决赛恩昆库破门难救主北京时间5月6日3时,欧联半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流浪者坐镇主场迎战莱比锡。上半场塔维尼耶推射空门,卡马拉低射 ……[详细]

7M晚报:皮克大腿伤势恶化 C罗不会离开曼联

事件皮克左大腿伤势恶化缺席时间取决于恢复进展萨俱乐部官方确认,皮克左大腿肌肉伤势恶化,伤缺时间仍需观察。巴萨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一线队球员皮克左大腿长内收肌肌腱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