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哈维:尽管占据控球权 但我们不知道如何创造机会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巴塞罗那主场2-3不敌法兰克福,总比分3-4出局。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巴萨主帅哈维表示,尽管占据了控球权,但球队不知道如何创造机会。

  关于本场比赛

  哈维:“我们展示出了勇气,但这还不够,我们没有以最好的方式比赛,我们的表现并不好。对手踢得很好,在我们犯了一个愚蠢错误的情况下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他们在一次又一次给我们带来打击,这场比赛非常令人失望。这样的结局令人遗憾,因为我们在这项赛事中是有希望的。必须祝贺法兰克福,他们配得上这一点,尽管我们占据了控球权,但我们不知道如何创造机会。”

  关于球队在比赛中的控制

  哈维:“我们控制了球权,但是不知道如何给对手带来伤害。我们谈到了失去球权的情况,对手的一次进球就是因为我们失去了球权。这样的错误会让我们付出代价,我们带着失望离开了这项赛事,接下来我们需要专注于西甲。”

  关于失败

  哈维:“我们努力过,你很喜欢失败这个词,但我们不这么看。如果说这是失败,那你需要学到东西,但我并不这么认为。我认为这是令人非常失望的,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到欧冠。”

  关于德国球迷

  哈维:“这证明了这样的气氛对我们是没有帮助的,这看起来像一场决赛,场地被划分开。俱乐部正在检查这一点,很明显这是我们的失误。”

  关于明格萨

  哈维:“我认为明格萨还不错,被淘汰的事我们不会专注于某一名球员,我们在首回合或者次回合整体表现都不好。我们祝贺对手晋级,并祝他们一切顺利。我们没有拿出出色的表现,也没有晋级。”

  关于佩德里的伤势

  哈维:“我很担心佩德里,我们会看一看他的情况,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

  再谈看台上的德国球迷

  哈维:“这很令人失望,我们提前与球员交流过这一点,当然,我们希望球迷在场。我们感谢那些来到现场的球迷,但这场比赛看起来像是一场决赛,一半的票给了客场球迷,一半给我们。这是我们需要主场气氛的一天,但我们发现情况令人失望。”

  关于现场的气氛

  哈维:“很明显,这是一个计算和计划方面的错误,在我们的主场不应该发生这样的情况,我感谢来到现场的主场球迷,很遗憾我们没能取胜。俱乐部正在关注这一点,更衣室也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想要一个解释。”

  关于热身时的嘘声

  哈维:“很明显这没有帮助,我试图告诉球员,重要的是球场上发生的事情,很明显这可能会影响我们。这不是借口,这不会给我们带来帮助,但我们确实也没能很好地竞争。”

  关于球队精神

  哈维:“是时候换个想法了,我们需要考虑加的斯。我告诉球员们我感到自豪,我们进行了努力,很明显我们做的不好。但我们必须相信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们需要继续下去。但如果我们像今天这样比赛,被淘汰是正常的事情。”
相关新闻

卡萨诺:皇马的比赛踢得很糟糕欧冠早晚出局

在BoboTv中,卡萨诺谈到了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卡萨诺表示:“皇马踢得很糟糕,对巴黎圣日耳曼踢得就很差,对阵切尔西时也是。如果这样踢下去,他们早晚要结束欧冠之旅。”“皇马 ……[详细]

因在欧联杯出局 巴萨远未实现本赛季欧战收入目标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因巴萨在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法兰克福淘汰,他们本赛季参加欧战的收入预计只有5978万欧元,远未实现该俱乐部预算中本赛季欧战收入目标。巴萨本赛季的预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