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奥巴梅扬离谱3吐饼空门都不进 巴萨却没钱买中锋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巴萨欧联杯的出局,既与后防线集体失魂落魄有关,也与攻击线上缺乏效率有关。在补时阶段连进两球之前,巴萨的所有进攻都是只开花不结果。身为首发中锋的奥巴梅扬,此役错失了3次得分良机。在巴萨表现出色的加蓬人,今夜似乎又变回了上半赛季在阿森纳时表现糟糕的他。

  在第9分钟时,奥巴梅扬曾有机会帮助巴萨将比分半场1-1。登贝莱和奥巴梅扬完成经典联线,法国人右路送出精准传中。奥巴梅扬后点无人盯防头球射门,但却把球顶得高出了横梁。在这个瞬间,奥巴梅扬的处理显然并不能令人满意。

  在下半场开局阶段,奥巴梅扬又在0-2时错失空门。登贝莱右路横传,中路后卫勉强解围但没有碰到皮球。这显然干扰到了奥巴梅扬对球路的判断,加蓬人后点左脚推射空门,但却踢了个空。

  在第55分钟时,奥巴梅扬浪费了第三次机会。加维送出直传,奥巴梅扬小禁区左侧单挑门将。加蓬人选择低射近角,特拉普早就做出了正确预判,他轻而易举地将奥巴梅扬的射门封堵了出来。不久之后,郁闷的奥巴梅扬就被换下。

  奥巴梅扬并不具备支点能力,他只是个纯粹的抢点型得分手。当他无法把握住机会时,他对球队的贡献就可以忽略不计。但在下赛季中,巴萨很可能还得被迫依靠他。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巴萨总监阿莱曼尼明确表态称,奥巴梅扬将会在下赛季接过9号球衣。巴萨已经放弃了对哈兰德的追求,如今想要得到莱万也难度极大。

  对于重建中的巴萨而言,中后场已经基本组成了稳定的框架,但锋线上却问号多多。巴萨目前攻击手不少,但登贝莱、特劳雷、德佩、布莱斯维特和吕克-德容都有很大离队可能性,被寄予厚望的法蒂也已经沦为玻璃人。考虑到巴萨没钱引进锋线巨星,这会使得哈维下赛季面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窘境。

更多关于"巴萨 奥巴梅扬 阿森纳 德佩 法蒂 哈维"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杯-布核德佩破门佩德里伤退 巴萨总分3-4出局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3点,21/22赛季欧联杯1/4决赛第二回合开战。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2-3不敌法兰克福,以3-4的总比分出局。科斯蒂奇梅开二度,博雷轰入世界 ……[详细]

巴萨再次关注德里赫特 球员与尤文的续约不顺利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荷兰中卫德里赫特再次进入到了巴萨的视野中,球员目前拒绝与尤文图斯续约。德里赫特与尤文图斯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球员的表现也不稳定,德里赫特现在拒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