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欧联半决赛-日本国脚制胜球!法兰克福2-1西汉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3时,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法兰克福客场2-1战胜西汉姆。开场仅50秒克纳夫就为客队取得进球,第21分钟安东尼奥进球扳平,第54分钟日本球员镰田大地打进制胜球。本场比赛又有大批法兰克福球迷们来到客场观战。另外一场半决赛,RB莱比锡1-0格拉斯哥流浪者,安吉利诺终场前上演绝杀。

  比赛刚开始不到1分钟,镰田大地从本方半场带球到前场后直塞,博雷左路传中,禁区后点的克纳夫头球破门,法兰克福早早在客场取得领先。这让来到伦敦观战的法兰克福球迷们兴奋不已,在看台上起立欢呼。

  第14分钟,绍切克精准直传球,鲍文获得单刀机会,但他最后的射门却击中门柱。第21分钟,兰奇尼开出前场任意球,禁区后点的祖玛头球摆渡,安东尼奥射空门得分,1-1!

  下半场第54分钟,索乌禁区内射门被西汉姆门将阿雷奥拉扑出,镰田大地近距离补射得分,法兰克福2-1再次领先。25岁的日本中场球员镰田大地在2017年就加盟了法兰克福,之后曾被租借到比利时联赛。不过最近三个赛季镰田大地在法兰克福已经成为重要球员。本赛季镰田大地为法兰克福打进9球,其中包括5个欧联杯进球。

  目前法兰克福俱乐部历史上,欧战进球最多的球员是打进18球的赫尔岑拜因,接下来是打进12球的耶博阿和尼克尔,而镰田大地在欧战共为法兰克福出场21次打进11球,排名历史榜单第四位。如果镰田大地在接下来的欧联杯比赛中继续进球,他就可以并列甚至独占队史欧战进球榜第二位。

  第68分钟,刚替补出场的西汉姆球员本拉赫马禁区外远射击中门框。第79分钟,镰田大地在禁区左侧晃开角度后射门打远角,可惜足球击中远端门柱。全场补时第2分钟,赖斯左路传中,鲍文禁区内倒钩射门击中横梁,西汉姆错失最后时刻扳平的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法兰克福客场2-1战胜西汉姆,在两回合半决赛中占据先机。

  本场比赛依然有大批法兰克福球迷来到英国伦敦观战,法兰克福俱乐部官方推特发布了赛前法兰克福球迷在警方护卫下派对走进西汉姆主场的镜头,并称赞“世界上最好的球迷!”这不禁让人想起在上一轮欧联杯比赛中,3万名法兰克福球迷占据了巴萨主场诺坎普球场,并且反客为主,帮助法兰克福在客场3-2战胜巴萨,并成功晋级半决赛。

更多关于"欧联 法兰克福 西汉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费兰建功皮克伤退 巴萨1-1平10人法兰克福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3点,21/22赛季欧联杯1/4决赛第1回合开战。在德意志银行公园球场,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法兰克福。克瑙夫为法兰克福首开纪录,费兰-托雷斯为巴萨扳 ……[详细]

欧联-贝林厄姆马伦破门 多特总分4-6流浪者出局

北京时间2月25日4:00,欧联杯淘汰赛附加赛次回合比赛,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场迎战多特蒙德。上半场,肯特造点,塔弗尼尔打破僵局。随后,贝林厄姆和马伦各下一城。下半场,塔弗尼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晚报:克洛普将与利物浦续约 阿拉巴伤势复发

事件TA:克洛普已签署续约合同他与利物浦新约至2026年据TheAthletic独家消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于今天签署了续约合同,他与利物浦延长两年合约,新约至2026年。 ……[详细]

曼联、阿森纳以及纽卡均有意引进奥斯梅恩

意大利记者佩杜拉的消息,那不勒斯前锋奥斯梅恩受到了英超多支球队的关注。根据此前的消息,那不勒斯方面在转会市场上正在关注切尔西外租球员布罗亚和萨索洛前锋斯卡马卡的情况,以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