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

  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

  青年人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小腿)

  巴拉干天奴紅牛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杜亞域陀(大腿)、艾利蘭度(足踝)、希達(膝)、艾美利安奴馬天尼斯(腳跟)、加比爾洛華斯(恥骨)、魯爾(膝)、尼坦(狀態)

  重心推介:客勝

  青年人新球季未能取得好開始,於地區聯賽未能躋身淘汰賽階段。青年人對上1次比賽已是接近1個月之前,雖說有較多時間備戰是好事,惟缺乏實戰寓賽於操,勢令球隊欠缺比賽狀態。

  另一邊廂的巴拉干天奴紅牛今季情況較理想,在地區聯賽殺入4強,週中南美自由盃亦於主場出擊,並以2比0擊敗蒙特維多國民隊。球隊上季表現亦明顯勝過青年人,雙方實力將成今仗分野,客勝靠得住。

  對賽

  青年人上季雙殺巴拉干天奴紅牛,分別2比1客破對手及主場小勝1比0。

更多关于"青年人 巴拉干天奴紅牛"的新闻

攻略动态

颶風隊 對 巴拉卡斯中央

軍情颶風隊前鋒高卡路上仗阿甲攻入一球,今季聯賽已入4球,狀態平穩出色,進步不少,今場是爭勝重心。中場法蘭高基斯達度,同場阿甲攻入個人今季首個聯賽入球,狀態冒升;此子一向後 ……[详细]

華歷簡奴 對 華倫西亞

軍情華歷簡奴戰績持續令人失望,值得安慰只是前鋒沙治哥迪奧拿,上仗聯賽續任正選,打破長期入球荒,於今年首次在西甲建功。球隊在該仗亦作出了鋒線調動,柏拉桑與尼迪卡雙雙復任正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