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卡拉雷聯 對 古里高聯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卡拉雷聯除了卡斯迪蘭尼上仗被逐要停賽外,其他主力皆可上陣。

  古里高聯沒有傷停問題,夫添出擊。

  卡拉雷聯
  停賽:卡斯迪蘭尼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古里高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卡拉雷聯於聯賽只得7分排第12位,今季聯賽只得1勝,另得4和3負,最近一場聯賽便於主場以0比4大敗予高路高路。卡拉雷聯是聯賽攻力最弱球隊,8場聯賽只入得4球。

  古里高聯今季的走勢較佳,今輪賽前以12分第7位。球隊攻力不俗,今季聯賽已攻入14球,當中費特歷高卡斯特羅及迪亞高哥希奴各入3球。他們的作客成績一般,聯賽作客得1勝2和1負,仍有進步空間。

  卡拉雷聯冇入球板斧,古里高聯可以看高一線。

  對賽
  上季對賽以卡拉雷聯佔先,主場1比0擊敗古里高聯,作客賽和1比1。

更多关于"卡拉雷聯 古里高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奧斯汀 對 明尼蘇達聯

軍情FC奧斯汀的洛馬尼有傷休戰。明尼蘇達聯的梅坦尼及加斯柏受傷缺陣。FC奧斯汀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洛馬尼(腿筋)明尼蘇達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加斯 ……[详细]

河床 對 小阿根廷人

軍情河床小將翼鋒辛迪亞高施蒙上仗阿甲表現神勇,交出1入球1助攻,今季長居正選,是爭勝重心。年輕中場安素費南迪斯近3場聯賽入2球,狀態冒升,極具威脅。小阿根廷人主將盧斯安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