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馬賽 對 蒙彼利埃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馬賽上仗聯賽改用「4-2-3-1」陣式,起用班巴迪安代替米利克擔任單箭頭;班巴迪安亦不負所託,操刀12碼破網,打破今年聯賽入球荒。王牌皮耶同場亦攻入另一球極刑,中場古安杜斯交出助攻,攻擊點眾多。
 
  蒙彼利埃中堅馬馬度沙高已經傷癒復出,另一後衞尼高拉斯哥薩亦刑滿可候命;不過左閘米凱路列斯迪仍要坐波監,剛康復的前鋒馬維迪迪明顯未上力,或改由另一前鋒華希掛帥。
 
  馬賽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蒙彼利埃
  停賽:米凱路列斯迪(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馬賽近3仗聯賽全勝之餘,更攻入10球,包括上仗聯賽作客2比4反勝聖伊天,攻力強勁,穩守前列;繼歐洲賽後續在主場出擊,仍會進取。蒙彼利埃上仗聯賽以1比2不敵比斯特,近5仗聯賽僅得1勝,狀態低迷。雙方近期聯賽交手,例多交收,今場「入球」大值得捧場。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馬賽勝3比2。

更多关于"馬賽 蒙彼利埃"的新闻

攻略动态

利雲特 對 巴塞隆拿

軍情利雲特護級形勢露曙光,上輪西甲靠翼鋒荷西摩拉利斯在下半場兩度建功,全取3分;此子近4場聯賽取得3球進帳,腳風頗順。巴塞隆拿在沙維領導下愈戰愈勇,上仗西甲前列大戰,藉中 ……[详细]

拖連奴 對 AC米蘭

軍情拖連奴射手比洛迪剛戰重拾射門鞋,助球隊擊敗沙蘭力坦拿,狀態回復不少;主帥祖歷對球員的表現亦感滿意,今場將以原陣出擊。馬高比查卡仍會代替比卡奴,與沙沙盧傑在邊線輔助比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