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華納莫 對 天狼星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華納莫剛由挪威球隊白蘭恩邀得快翼蒙格森伯加盟。

  天狼星上週對辛斯華爾時有後衛馬菲森缺陣,而代替他披甲的迪加拉卡賽事中亦因為大腿受傷離場,今仗能否上陣成疑。

  華納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天狼星
  停賽:/
  上陣成疑:馬菲森(肌肉)、迪加拉卡(大腿)
  受傷/缺陣:恩華迪克、梅碧克(膝傷)

  重心推介:主勝

  華納莫上週在頂級聯賽的處子戰以1比2不敵哥登堡。他們在賽事中看來有點緊張,雖然是上季次級聯賽的冠軍隊,但亦需要時間適應強度較高的瑞超節奏。估計他們有能力在主場搶分,關鍵條件之一是希望前鋒安東遜可以在攻擊線上擔正。

  天狼星上週在主場擊敗辛斯華爾,領隊碧克史唐已建成了一支好球隊,能經常保持控球在腳和作出有意識的傳送。上季天狼星不愁降班,演出亦相對輕鬆和沒壓力。由首戰勝辛斯華爾一役看,他們今季也很可能再扮演中游隊的角色。

  華納莫在上仗輸波後,應很期望今次返回主場踢出好表現。天狼星論實力或略高於對手,但主隊憑較佳戰意,有條件在此仗看高一線。

  對賽

  華納莫今季初登頂級聯賽,兩隊瑞超無對賽紀錄。

更多关于"華納莫 天狼星"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克雷塔羅 對 堤格雷斯

軍情克雷塔羅、堤格雷斯都沒有新添傷兵問題。克雷塔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堤格雷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列治洛夫斯基、米基爾奧迪加(皆大腿受傷)重心推 ……[详细]

卡拉雷聯 對 古里高聯

軍情卡拉雷聯除了卡斯迪蘭尼上仗被逐要停賽外,其他主力皆可上陣。古里高聯沒有傷停問題,夫添出擊。卡拉雷聯停賽:卡斯迪蘭尼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古里高聯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