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紅軍欲摘藍月亮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英超冠軍爭奪戰激情上演,曼城將在主場迎戰利物浦。利物浦在賽季中段一度落後曼城雙位數分差,但紅軍後發制人,目前已經豪取聯賽十連勝,只差曼城1分,此番出征面對對手,相信利物浦會竭盡全力爭取勝利。

  曼城近年來基本上可以拿的冠軍都拿了,只是欠缺一個歐冠聯的冠軍,他們上季遺憾在決賽敗下陣來,藍月亮今季依然需要努力。本來曼城憑藉著賽季初段的一波14勝1和的佳績,一舉將一眾爭冠競爭者拋離得遠遠的,他們可以很從容地準備歐冠聯的比賽,可惜球隊之後在對陣修咸頓和水晶宮的等等的比賽中失分,加上利物浦狀態無敵,30輪戰罷,曼城只比利物浦多1分而已。再者,即使曼城今季主場戰績驕人,最近12次聯賽主場對陣利物浦贏多輸少都好,前者都沒有更多的取勝底氣,畢竟週中藍月亮與馬體會激戰了90分鐘才艱難以1球戰勝對手,體能消耗極大。另外,後防核心魯賓.迪亞斯今仗因傷缺陣,這名葡萄牙球星2020年9月底以6800萬歐元的高價從賓菲加轉投而來,一米八七的身高一度被人詬病防空不夠,但他用實際行動表明自己貨真價實,魯賓.迪亞斯上季就當選英超賽季最佳球員,此子不能上陣,利物浦前場三叉戟將得到更多的進攻空間,曼城防守頗具壓力。值得一提的是,作為曼城核心,奇雲.迪布尼是左右比賽勝負的關鍵球員,他今仗肯定會受到紅軍的重點照顧,一旦這名比利時球星被鎖死,曼城進攻同樣遭受挑戰。陣容方面,還有中場高爾.彭馬因傷缺陣。

  利物浦上季由於受到傷病的影響,他們早早就無緣冠軍的爭奪,最終取得了第3名,球隊今季隊內傷病明顯減少,紅軍成績也得到了一定的保證。和曼城後防核心魯賓.迪亞斯傷缺不同的是,利物浦的定海神針維基爾.雲迪克今季傷癒復出,有了他,紅軍防線穩固度上升了幾個檔次,球隊今季均場只失0.67球屬於聯賽頂尖水準,近5輪聯賽都保持零封相當出色。更為重要的是,利物浦的進攻火力超強,他們均場入2.57球,在五大聯賽僅僅排在拜仁之後。紅軍除了擁有沙迪奧.文尼和穆罕默德.沙拿兩名世界頂級前鋒之外,特倫.阿歷山大阿諾和安祖.羅拔臣是近年來英超助攻能力最出眾的一對閘位,二人今季聯賽助攻次數都上雙,一共送出21次助攻,加上冬窗還從波圖引進了路爾斯.迪亞斯,這名哥倫比亞球星與沙迪奧.文尼和穆罕默德.沙拿的化學作用良好,他們的威力無窮。近況方面,利物浦上輪2球完勝屈福特之後,紅軍豪取聯賽十連勝,期間攻防俱佳,單場入至少2球的場次多達8場,零封場次同樣有8場,此番作客對陣曼城,利物浦有力凱旋登頂積分榜。

更多关于"曼城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華古遜贏「波」在即

週日晚上,德甲新一輪繼續展開爭奪,波琴與利華古遜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利華古遜穩居積分榜前四集團,反觀波琴則只是中游份子,雙方存在實力差距,此番看好利華古遜凱旋而歸。波琴 ……[详细]

拉素出征「熱」力四射

週日傍晚,意甲戰火繼續,其中熱拿亞將在主場迎來拉素的挑戰。主隊聯賽至今意甲勝率墊底,甚至不足一成,此番面對勁旅拉素,熱拿亞在劫難逃。熱拿亞過去3個賽季有2個賽季都是驚險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