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河床誓挫小阿根廷人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一清早,阿聯盃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河床和小阿根廷人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河床近年對陣小阿根廷人佔據上風,球員心理方面佔優,而且他們近期在各項賽事當中贏多輸少狀態頗為有保證,再加上今仗坐擁主場之利,河床贏面明顯更大。


  河床今季在阿聯盃表現相當出色,他們前8仗賽事斬獲5勝1和2負的佳績,勝率高達62.5%,而且期間球隊得失比達到15比6,堪稱攻守俱佳。除了阿聯盃表現出色之外,河床在南美自由盃分組賽首輪亦順利取得開門紅,球隊在各條戰線均交足功課,他們目前狀態絕對值得信賴。另外,河床今季得分點眾多,M.蘇亞雷斯、安素費南迪斯、祖利安艾華里斯以及祖安昆達路等攻擊手在近期的比賽當中都有入球進賬,這確實讓對手防不勝防。而在與今仗對手小阿根廷人的最近一次交鋒當中,河床更加以3比0大炒對手,今仗主場再戰整體實力不及己隊的小阿根廷人,河床仍然值得看好。


  小阿根廷人近期整體表現亦較為出色,他們最近4仗各項賽事取勝3場,期間3場保持球門不失。但需要留意的是,小阿根廷人近期所戰勝的班菲特和沙士菲均是積分榜中下游之隊伍,而奧林普更是低組別球隊,因此小阿根廷人近期的獲勝含金量確實有所不足,他們在上述比賽中受到的壓力相對有限,而且對手實力顯然無法與河床相提並論。此外,小阿根廷人近年對陣河床明顯是落於下風的一方,要知道,在雙方最近3次各項賽事交鋒當中,小阿根廷人一勝難求之餘還輸了2場,期間每場比賽均被對手攻破大門,球員在心理方面無疑處於劣勢。此番作客挑戰實力和狀態俱佳的河床,小阿根廷人恐怕只能失望而回。陣容方面,後衛L.高美斯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河床 小阿根廷人"的新闻

研究动态

明尼路望輕取國際體育會

新賽季巴甲首輪在週一凌晨烽煙四起,其中明尼路將主場迎戰國際體育會。明尼路不僅是衛冕冠軍,而且過去兩個賽季他們都最終位列積分榜前三甲,其實力之強有目共睹,明尼路今鋪一定會收 ……[详细]

熱刺出征「維」我獨尊

週日凌晨,英超風雲再起,其中阿士東維拉主迎熱刺。後者目前處於三連勝之中,進攻火力更是越來越強大,此番客戰連敗中的維拉,熱刺劍指四連勝。維拉上季從一支保組隊伍上升成為中游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