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刺出征「維」我獨尊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英超風雲再起,其中阿士東維拉主迎熱刺。後者目前處於三連勝之中,進攻火力更是越來越強大,此番客戰連敗中的維拉,熱刺劍指四連勝。

  維拉上季從一支保組隊伍上升成為中游分子,已經對球迷有所交代,本賽季他們排名和上季接近,表現依然起伏不定。儘管向前爬升排名太過困難,但也不至於受到降班壓力的困擾,維拉仍然是我行我素的存在。那麼維拉近期戰績又如何呢?過去6輪聯賽,維拉先後完勝白禮頓、修咸頓和列斯聯,3仗均零封對手,但轉頭又連敗在韋斯咸、阿仙奴和狼隊腳下,這樣過山車般體驗不斷考驗著維拉球迷的心理承受力。30輪過後,維拉攻入42球失42球,平庸的數據實在無法支撐他們挑戰聯賽爭四球隊。何況熱刺近期已經殺紅了眼,讓主隊維拉今鋪膽戰心驚。

  英超積分榜中,曼城、利物浦和車路士基本鎖定前三,剩下爭四的競爭將會變得異常激烈。熱刺目前位置還算可以,只要保持良好戰績,希望還是很大的。熱刺在干地接手之後,取得了肉眼可見的提升,雖然年初曾經有過英超三連敗,但他們最近已經以三連勝重新起航。要數熱刺今季英超代表作,無疑是雙殺衛冕冠軍曼城,在頂級教頭干地的調教下,熱刺上限極高,而且球隊攻擊力也有了顯著提升。近6輪聯賽熱刺均場入球超過3個,孫興民與哈利.卡尼輪流開火,實在讓對手防不勝防。回顧今季首循環和維拉交鋒,熱刺憑藉對手的烏龍大禮笑納3分,不過如今熱刺在干地麾下已經不可同日而語,此番再戰維拉相信熱刺不會讓勝利輕易流失。陣容方面,後衛查佛.坦根加和中場奧利華.史基普等人傷缺。

更多关于"阿士東維拉 熱刺"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拉利爾單挑畢爾包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展開激鬥,維拉利爾將在主場迎來畢爾包的挑戰,前者週中經歷過1場惡戰,球員體能上肯定受到影響,面對與己隊頗為接近的畢爾包,他們肯定會更加謹慎,主場力保不失 ……[详细]

蒙特雷食硬拿根亞

週日早上,墨超聯展開連場激戰,其中蒙特雷將坐鎮主場迎戰拿根亞。兩隊近期主強客弱的特點都相當明顯,但是對於本輪需要作客出戰的拿根亞絕非好事,雙方此番相遇不妨看好主場出擊的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