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作客誓不為「奴」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賽場迎來一場重頭戲,拖連奴主迎AC米蘭。AC目前僅以1分優勢領先拿玻里領跑,在最後衝冠階段容不得絲毫差錯,此番面對連續4仗聯賽主場不勝的拖連奴,AC出征凱旋在即。

  上輪客戰沙蘭力坦拿,拖連奴憑藉安祖亞.比洛迪上半場十二碼建功,以1比0小勝對手,結束了連續8輪不勝的尷尬。需要留意的是,這並不見得拖連奴的狀態有多少好轉,須知道沙蘭力坦拿目前排名意甲墊底,而且是聯賽中唯一均場失球超過2個的球隊,然而拖連奴只在他們身上攻入1球(非運動戰入球),拖連奴的進攻能力讓人懷疑。拖連奴前場組合湯馬素.普比加、安祖亞.比洛迪和約瑟.比卡路得分能力都較為平庸,而且隊內另一位攻入過5個主場入球的安東尼奧.沙拿比亞也躺在傷兵名單中。加上拖連奴過去5次各項賽事對陣AC全部食白果,拖連奴是役實在無力抵抗AC來襲。陣容方面,還有中場丹尼斯.派特和前鋒施蒙尼.薩沙等人傷缺。

  AC上輪被博洛尼亞迫和,領先優勢僅剩1分,對於志在衝冠的AC來說,這場比賽已經無路可退。所幸AC今季客戰表現不俗,15仗贏足11場,均場入球更是高達2.2個,這樣的客場數據下,AC並不懼怕任何對手,何況只是排名中游無欲無望的拖連奴。不過需要留意的是,AC今季偶有大熱倒灶,前有戰和烏甸尼斯後有遭史柏斯亞逆轉,就連今季首循環對陣拖連奴也只是憑藉奧利維亞.基奧特的入球以1球小勝對手。值得一提的是,這位法國前鋒最近2仗有入球分別是1比0小勝拿玻里和2比1逆轉國米的比賽,奧利維亞.基奧特一人包攬全隊所有入球,展現出過硬的心理素質。是役面對戰意不足的拖連奴,AC必定全力爭勝。陣容方面,後衛西蒙.卡積亞和阿歷辛度.費奧倫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拖連奴 AC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主場十「拿」九穩

週日晚上,意甲好戲不斷,屆時拿玻里將在主場迎戰費倫天拿。費倫天拿近4次與拿玻里交手無一勝績,此前1次在聯賽作客拿玻里更是以0比6慘敗,再加上他們最近2次作客都未能取得勝利 ……[详细]

羅馬食硬沙蘭力坦拿

週日深夜,意甲繼續進行,屆時羅馬將主場迎來沙蘭力坦拿的挑戰。沙蘭力坦拿目前在積分榜當中墊底,球隊實力之差無需多言,而羅馬則仍需為前四而戰,球隊必定希望盡全力爭勝,因此球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