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馬食硬沙蘭力坦拿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意甲繼續進行,屆時羅馬將主場迎來沙蘭力坦拿的挑戰。沙蘭力坦拿目前在積分榜當中墊底,球隊實力之差無需多言,而羅馬則仍需為前四而戰,球隊必定希望盡全力爭勝,因此球員定必充滿鬥心,再加上他們在實力方面遠勝沙蘭力坦拿,因此今仗當然看好羅馬主場稱雄。


  嚴格來說,羅馬賽季至今表現還算有所交代,前31輪聯賽過後,他們斬獲16勝6和9負,暫時積54分排在積分榜中上游位置,只要接下來盡力搶分的話,球隊仍有希望獲得聯賽前四,從而得到來季參加歐冠聯的機會,因此陣中球員定必戰意高昂。另外,羅馬近期在聯賽當中的表現相當穩定,他們已經連續10輪保持不敗,而且最近正處於聯賽兩連勝當中,期間狂入4球兼且保持球門不失,堪稱攻守兼備。提到羅馬就肯定不得不提前鋒譚美.艾巴咸,皆因此子今季已在聯賽攻入15球,不但是隊中頭號射手,而且還能在神射手榜當中佔據一個較前位置,其威脅性之大可見一斑,相信他今仗肯定能給沙蘭力坦拿後防線施加巨大壓力。再者,今仗坐鎮主場對於羅馬來說也有一定優勢,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主場勝率超過五成五,主場搶分能力位列意甲中上游位置。今仗迎戰實力羸弱的沙蘭力坦拿,羅馬肯定不會輕易錯過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陣容方面,中場羅倫素.柏歷堅尼停賽受罰;後衛李安納度.史賓納蘇拿繼續因傷缺陣。


  沙蘭力坦拿今季表現十分令人失望,29輪聯賽戰罷,他們只取得3勝7和19負的糟糕戰績,負率超過六成五,僅取得16個積分的他們只能在積分榜當中墊底,保組前景不容樂觀,球隊上下如今顯然備受壓力。攻不銳守不穩的問題今季一直困擾著沙蘭力坦拿,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僅能攻入0.76球,而均場失球數卻多達2.28個,其中防守能力乃意甲最差,此等攻防演出顯然難以與一眾豪強抗衡,球隊落得如此田地確實在情理之中。此外,沙蘭力坦拿現時毫無狀態可言,他們已經連續10輪聯賽不勝,而且最近還遭遇兩連敗打擊,期間顆粒無收之餘還總共失了3球,球隊今仗明顯無力挑戰實力強勁的羅馬。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季與羅馬的首循環交鋒當中,沙蘭力坦拿以0比4慘敗,球隊毫無招架之力,一眾球員今仗恐怕會未戰先怯。有見及此,沙蘭力坦拿此番出征恐怕只能寄望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後衛費特歷高.法斯奧和前鋒費特歷高.邦拿索利被罰坐波監。

更多关于"羅馬 沙蘭力坦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特蘭大盼勝莎索羅

週日晚上,意甲繼續,莎索羅主迎阿特蘭大。莎索羅上仗輸球,加上今季主場表現中規中矩,而且最近10次對陣阿特蘭大一勝難求之餘,還要輸足9場,是役主場出擊,莎索羅凶多吉少。作為 ……[详细]

馬賽拒絕「蒙」查查

週一凌晨,法甲有好戲上演,馬賽主場對陣蒙彼利埃。馬賽近期風頭一時無兩,球隊已經連勝多場,反觀蒙彼利埃近期發揮不穩定,對比之下,馬賽是役主場稱雄問題不大。馬賽上季取得第5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