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特蘭大盼勝莎索羅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繼續,莎索羅主迎阿特蘭大。莎索羅上仗輸球,加上今季主場表現中規中矩,而且最近10次對陣阿特蘭大一勝難求之餘,還要輸足9場,是役主場出擊,莎索羅凶多吉少。


  作為一支中游球隊,莎索羅的實力麻麻,賽季至今,他們錄得11勝10和10負,積43分排在中游位置並不意外,而且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莎索羅現時處境相當舒服,球隊並沒有任何壓力,由此可見,莎索羅今鋪戰意不足。再者,雖然莎索羅之前取得過一波6輪聯賽不敗,但上仗面對拉素,莎索羅輸球,球隊士氣遭受打擊,此番面對和拉素實力相當的阿特蘭大,莎索羅同樣難有勝算,畢竟莎索羅近年來多次面對阿特蘭大劣勢明顯,敗仗佔據大多數。陣容方面,中場戴維迪.法迪斯今仗將坐波監。


  阿特蘭大今季整體表現交足功課,球隊仍能多線作戰,上仗在歐洲聯賽八強客戰萊比錫,阿特蘭大與對手打和,他們次回合回歸主場有信心戰勝對手。在聯賽上,阿特蘭大同樣表現不俗,雖然目前積51分排在第7位,但他們與身前的拉素和羅馬距離很近,而且比兩隊都少踢1場,由此可見,阿特蘭大有望繼續往上升。更為重要的是,阿特蘭大今季擅於踢客場的比賽,15場客場贏足10場之多,期間進攻強勁,均場入1.8球,路斯蘭.馬連路夫斯基、路爾斯.梅利爾和約瑟.伊歷錫等攻擊手都屢次破門得分,此番迎戰近期防守不穩且實力不如己隊的莎索羅,阿特蘭大有望敲響勝鼓。陣容方面,中場馬頓.迪朗停賽受罰,後衛拉菲爾.杜萊和比勒.迪占士堤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阿特蘭大 莎索羅"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賽拒絕「蒙」查查

週一凌晨,法甲有好戲上演,馬賽主場對陣蒙彼利埃。馬賽近期風頭一時無兩,球隊已經連勝多場,反觀蒙彼利埃近期發揮不穩定,對比之下,馬賽是役主場稱雄問題不大。馬賽上季取得第5位 ……[详细]

河床誓挫小阿根廷人

週一清早,阿聯盃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河床和小阿根廷人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河床近年對陣小阿根廷人佔據上風,球員心理方面佔優,而且他們近期在各項賽事當中贏多輸少狀態頗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