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孙兴慜双响凯恩2传 热刺3-1西汉姆紧追枪手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周一)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20日16点3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0轮的一场焦点战,热刺在主场热刺球场迎战西汉姆。热刺3-1取胜,凯恩和孙兴慜先是联手制造了祖马的乌龙球,然后凯恩两次助攻孙兴慜,2-0时西汉姆由本拉赫马打入一球。本场后,热刺51分升到第5,比第4的阿森纳少3分。

  两队在英超有51次交锋热刺24胜10平17负,其中热刺在主场的25场热刺13胜7平5负,两队本赛季已有两次交锋,联赛里西汉姆主场1-0取胜而联赛杯热刺主场2-1取胜。热刺本场首发和上一场联赛一样没有变化,凯恩、孙兴慜和库卢塞夫斯基继续组成进攻组合。

  第9分钟,多尔蒂前场抢断后传球,凯恩突入禁区右肋横传,祖马和孙兴慜争抢落点时不慎把球碰入自家球门,热刺1-0领先。第10分钟,禁区内争抢落点时安东尼奥挤倒本-戴维斯后拿球右肋10码处射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11分钟,热刺反击,凯恩传球,库卢塞夫斯基突入禁区右肋横传,孙兴慜8码处右脚射门,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出底线。
 
  第16分钟,本拉赫马右路传中,后点安东尼奥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23分钟,道森背后踢倒带球反击的孙兴慜领到黄牌。第24分钟,凯恩直塞,孙兴慜插上拿球后左肋12码处左脚劲射,球飞入右上角,热刺2-0领先。第32分钟,霍伊别尔远射被挡出,雷吉隆再射打偏。

  第35分钟,克雷斯维尔开出左侧角球,道森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本拉赫马右肋6码处凌空抽射破门,热刺2-1西汉姆。第40分钟,雷吉隆传球,凯恩远射,法比安斯基扑到球。上半场结束,热刺2-1西汉姆。

  下半场开始,第51分钟,热刺反击,孙兴慜直塞,凯恩插上左肋6码处小角度射门,法比安斯基扑出底线。死球状态下祖马要把场内多出的球踢出底线,球打在孙兴慜小腿上,孙兴慜迅速倒地。热刺球员围住裁判,但是从回放来看祖马就是随意一踢而且没什么力量,孙兴慜多少有表演性质。主裁和VAR裁判联系后只是示意继续发角球。

  第56分钟,克雷斯维尔禁区左肋传中,无人防守的安东尼奥右肋6码处凌空抽射打偏。第61分钟,弗纳尔斯直塞,亚尔莫连科插上左肋6码处小角度射门打偏。第66分钟,多尔蒂右路传中,后点雷吉隆6码处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第71分钟,热刺反击3打4,凯恩传球,库卢塞夫斯基18码处射门打高。

  第75分钟,热刺反击5打5,库卢塞夫斯基直接远射被挡出。第76分钟,热刺反击,雷吉隆单刀突入禁区但他16码处射门没力量,法比安斯基扑到球。第80分钟,霍伊别尔妙传,凯恩插上单刀,他面对出击的门将10码处挑射打高了。第88分钟,洛里*脚,前场凯恩头球摆渡,孙兴慜插上单刀14码处低射破门,热刺3-1锁定胜局。最终热刺3-1西汉姆。

更多关于"热刺 西汉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媒:波切蒂诺与孔蒂有今夏互换东家的可能性

据英国媒体Footballlnsider消息,波切蒂诺与孔蒂存在今夏互换东家的可能性。据悉,波切蒂诺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帅位依然不稳,尤其是球队近期从欧冠赛场出局,波切蒂诺有 ……[详细]

孔蒂:球队现在取得很大进步 球员要对争四保有野心

据《天空体育》报道,在对阵西汉姆联的赛前接受采访时,热刺主帅孔蒂表示球队现在取得了很大进步,希望球员对争四保有野心。孔蒂说道:“此时此刻,我感到很有信心,因为我看到球队取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默森:如果凯恩不出场 热刺就不会赢得比赛

英格兰名宿保罗-默森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表达了对热刺前锋哈里-凯恩的看法。默森说道:“如果哈里-凯恩不出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就不会赢得比赛,一定不会赢。他出现在对阵 ……[详细]

阿帅:输球因踢得不够明确 要提高在上半场的表现

据阿森纳官网报道,英超第32轮,阿森纳在主场1-2不敌布莱顿,遭遇最近4场联赛的第三场失利。赛后,主教练阿尔特塔直言球队踢得混乱、不够明确,但并不是球员态度有问题,也不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