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孙兴慜戴帽凯恩两助攻 热刺4-0维拉取4连胜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周日)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4月9日17点3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2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维拉公园球场对阵阿斯顿维拉。热刺4-0大胜,热刺取得4连胜而维拉4连败,孙兴慜帽子戏法,库卢塞夫斯基进球加助攻,凯恩有两次助攻。本场后,热刺57分第4,比阿森纳多3分、比曼联多6分。

  两队在英超有53次交锋热刺23胜15平15负,其中在阿斯顿维拉主场的26场热刺9胜8平9负。阿斯顿维拉赢热刺的比赛大多是在英超的前15年,近期阿斯顿维拉英超主场对热刺6连败,上次英超主场赢热刺还是2008年1月。热刺尽管左后卫雷吉隆和塞塞尼翁伤愈,但本场首发和上一场完全一样,继续用右后卫多尔蒂踢左边路。

  第3分钟,戴尔长传,孔萨勉强头球解围顶得不远,凯恩大禁区线前右脚抽射被挡回,孙兴慜16码处左脚再射,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入网内。热刺1-0领先。第14分钟,库蒂尼奥传球,卡什大力远射,洛里扑出。第17分钟,拉姆塞带球连过数人突入禁区左肋8码处射门,洛里扑出底线。第19分钟,迪涅传球,麦克金大力远射,洛里扑出。

  第21分钟,雷吉隆换下被对方铲伤的多尔蒂,雷吉隆刚上场就被英斯飞踹倒地,英斯领到黄牌。第28分钟,库蒂尼奥主罚中场任意球挑传禁区,英斯插上10码处凌空抽射没打上力量,洛里拿到球。第29分钟,霍伊别尔后场带球被库蒂尼奥抢断后推倒库蒂尼奥领到黄牌。第32分钟,库蒂尼奥左路突破传中,沃特金斯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

  第36分钟,维拉反击,英斯直塞,无人防守的沃特金斯插上左肋10码处射门,洛里扑出。第37分钟,拉姆塞右路传中,禁区内沃特金斯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英斯左肋6码处射门居然打偏。第41分钟,库蒂尼奥远射打高。第43分钟,热刺反击,凯恩传球,雷吉隆左肋16码处射门,马丁内斯扑出。补时第3分钟,迪涅左路传中,戴尔头球顶了下,卡什右肋10码处凌空抽射,洛里扑出。补时第5分钟,库蒂尼奥主罚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洛里扑出。上半场结束,热刺1-0阿斯顿维拉。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洛里*脚,前场凯恩头球摆渡,库卢塞夫斯基拿球后突破左肋10码处小角度射门,球飞入右下角,热刺2-0领先。

  第59分钟,英斯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埃莫森直塞,凯恩插上右肋10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66分钟,罗梅罗长传,凯恩头球摆渡,孙兴慜插上单刀他14码处左脚射门得分,热刺3-0领先。

  第71分钟,孙兴慜传球,库卢塞夫斯基带球突入禁区右肋回传,中路孙兴慜14码处右脚劲射,球擦着左立柱入网,热刺4-0领先。第74分钟,埃莫森扫倒迪涅领到黄牌。第82分钟,阿什利-扬背后飞铲凯恩领到黄牌。第89分钟,洛里短传失误传给贝利,贝利在戴尔干扰下迎球16码处射门打偏。

  第91分钟,凯恩飞铲贝利领到黄牌。第92分钟,道格拉斯-路易斯开出右侧角球,前点布恩迪亚6码处小角度射门,洛里扑到球。最终,热刺4-0阿斯顿维拉。

  阿斯顿维拉(4312):1-马丁内斯/2-卡什、4-孔萨、5-明斯、27-迪涅(80’ 18-阿什利-扬)/6-道格拉斯-路易斯、7-麦克金、41-拉姆塞/23-库蒂尼奥(70’ 10-布恩迪亚)/20-英斯(70’ 31-贝利)、11-沃特金斯

  热刺(3421):1-洛里/4-罗梅罗、15-戴尔、33-本-戴维斯/12-埃莫森、30-本坦库尔、5-霍伊别尔、2-多尔蒂(21’ 3-雷吉隆)/21-库卢塞夫斯基(84’ 23-贝尔温)、7-孙兴慜(78’ 27-小卢卡斯)/10-凯恩
相关新闻

孔蒂:更喜欢凯恩踢前锋 对球队情况很满意

孔蒂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更喜欢让凯恩踢前锋,同时对球队进步和现状感到满意。谈凯恩“我告诉你一件非常奇异的事情。当我在莱切踢球时,博涅克是主教练,我的角色是4号位,以人 ……[详细]

孔蒂:作为一名中卫 本-戴维斯在本赛季踢得非常棒

据热刺官网消息,热刺主帅孔蒂称赞了本-戴维斯,其认为威尔士人已经很好地适应了球队的战术体系。之前,本-戴维斯一直作为四后卫中的左边后卫,而在孔蒂上任后,后者将其调整为三中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默森:如果凯恩不出场 热刺就不会赢得比赛

英格兰名宿保罗-默森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表达了对热刺前锋哈里-凯恩的看法。默森说道:“如果哈里-凯恩不出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就不会赢得比赛,一定不会赢。他出现在对阵 ……[详细]

阿帅:输球因踢得不够明确 要提高在上半场的表现

据阿森纳官网报道,英超第32轮,阿森纳在主场1-2不敌布莱顿,遭遇最近4场联赛的第三场失利。赛后,主教练阿尔特塔直言球队踢得混乱、不够明确,但并不是球员态度有问题,也不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