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意甲-亚伯拉罕破门克里斯坦特救主 罗马2-2萨索洛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1:00,意甲联赛第25轮比赛,罗马客场挑战萨索洛。上半场,比尼亚造点,亚伯拉罕命中点球。下半场,特拉奥雷梅开二度,萨索洛反超比分。伤停补时阶段,克里斯坦特头球破门,罗马2-2读秒扳平比分。萨索洛中卫费拉里染红离场。在25场意甲比赛中,罗马拿到了40分,排名意甲第7的位置。

  罗马在历史上和萨索洛交手17次,打进33球丢18球,拿到了9胜7平1负的成绩。客场对阵萨索洛,罗马5胜两平1负。此次对阵萨索洛,扎尼奥洛停赛,伊巴涅斯受伤,穆里尼奥采用了352阵型,昆布拉和吉安等人首发登场,佩莱格里尼、奥利维拉和姆希塔良搭档中场,克里斯坦特和韦勒图替补候命。

  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特拉奥雷沿着左路杀入禁区,面对小曼奇尼的防守,特拉奥雷近距离爆射,皮球反弹后击中奥利维拉,随后又弹到了特拉奥雷的面前,后者把球打进网窝。不过,裁判认定,特拉奥雷在进球前已手球犯规,萨索洛这粒进球被吹无效。

  第11分钟,贝拉尔迪大禁区线上起脚远射,皮球滑门而过。第29分钟,罗马踢出快速反击,姆希塔良中场大范围转移,比尼亚左路把球送到禁区,亚伯拉罕前点打门,皮球击中边网。第32分钟,奥利维拉任意球吊入禁区,斯莫林后点横传门前,亚伯拉罕包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斯莫林越位在先,罗马进球也被取消。

  第44分钟,罗马前场踢出配合,吉安禁区内做球,比尼亚起脚传中,皮球击中了齐里耶斯的手掌。经过VAR裁定,罗马获得了点球机会。亚伯拉罕站在点球点附近,成功骗过门将,冷静把球打进网窝,0-1。凭借着亚伯拉罕的进球,罗马客场1-0领先萨索洛。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萨索洛取得进球。第47分钟,特拉奥雷沿着左路杀入禁区,之后起脚低射,斯莫林倒地铲球,皮球折射,帕特里西奥出现黄油手,皮球钻进网窝,1-1,萨索洛闪电扳平比分。

  第65分钟,萨索洛前场断球,特拉奥雷大禁区前分球,弗拉泰西杀入禁区抽射,皮球偏出球门左侧立柱。

  第74分钟,萨索洛反超比分,2-1。贝拉尔迪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卡斯多普后点非常规的解围动作,没能及时把球解围,特拉奥雷近距离把球打进网窝。

  第77分钟,萨索洛队长费拉里大禁区前绊倒亚伯拉罕,领到第二张黄牌染红离场。

  佩莱格里尼直接任意球被孔西利没收。第86分钟,奈尔斯左路传中,肖穆罗多夫头球回做,亚伯拉罕禁区内做球,姆希塔良轰门打高。

  伤停补时第4分钟,罗马获得前场左侧角球机会,韦勒图把球吊入禁区,克里斯坦特前点头球后蹭,洛佩斯倒钩解围。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洛佩斯解围前,皮球已经越过了萨索洛门线,2-2。

  最终,凭借着克里斯坦特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罗马2-2萨索洛。

更多关于"意甲 罗马 萨索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新援造点+破门!罗马1-0卡利亚里止连败

北京时间1月17日1:00,意甲联赛第22轮焦点战,罗马主场对阵卡利亚里。上半场第31分钟,奥利维拉制造点球,并成功操刀命中,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这是他的罗马处子秀处子球。 ……[详细]

意甲-伊布伤退 米兰0-0闷平尤文落后榜首4分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3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上半场比赛伊布伤退,下半场比赛两队仍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0战平。本轮比赛过后米兰和目前 ……[详细]
罗马动态

罗马球员并未对穆帅训话反感 他们站在教练一边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球员并未对穆帅的训话反感,他们都支持这位教练。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在0-2输给国米后,穆里尼奥在更衣室里狠批球员。罗体表示,穆帅当时使用了一些相当 ……[详细]

意媒曝穆帅训斥罗马球员:踢得像屎一样

对阵国米的意大利杯,罗马0-2完败于对手。近日,《罗马体育报》曝光了穆里尼奥赛后在更衣室的谈话,他严厉地批评了本队球员。报道称,在赛后的更衣室球员都默不作声,穆里尼奥对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