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意甲-亚伯拉罕双响奥利维拉破门 罗马4-2恩波利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1:00,意甲联赛第23轮焦点战,罗马客场挑战恩波利。上半场,亚伯拉罕梅开二度,扎尼奥洛和奥利维拉破门,马尔扎基伤退。下半场,皮纳蒙蒂和巴伊拉米接连进球。最终,罗马客场4-2击败恩波利。在意甲积分榜中,罗马23场拿到38分,积分反超佛罗伦萨和拉齐奥,来到了第6的位置,距离第4的亚特兰大差5分。

  罗马在历史上和恩波利交手31次,打进54球丢25球,拿到了21胜6平4负的好成绩。客场对阵恩波利,罗马8胜3平4负。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变阵三后卫,奈尔斯顶替比尼亚出现在左路位置,新援奥利维拉和姆希塔良、克里斯坦特搭档中场,韦勒图在替补席上候命。

  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罗马前场左路踢出配合,奈尔斯送出一脚高质量传中,皮球被班迪内利头球解围后,姆希塔良大禁区弧顶处起脚远射,皮球贴着右侧立柱滚出底线。第15分钟,扎尼奥洛在拼抢中被托内利踩踏脚面,痛苦倒地,所幸没有受伤,还能继续坚持比赛。

  第20分钟,恩波利开出前场左侧战术角球,亨德森把球传到中路,巴伊拉米起脚轰门,但没能踢正,皮球高出横梁。第21分钟,罗马前场踢出配合,姆希塔良禁区右肋传中,扎尼奥洛禁区内打门,皮球被封堵。奥利维拉把球转移到左路传中,亚伯拉罕头球攻门顶偏。

  第25分钟,罗马前场踢出配合,奈尔斯左路停球后,趟了几步随后起脚传中,中路跟进的奥利维拉在大禁区弧顶处起脚打门,看起来似传似射,皮球凑巧捅到了点球点附近亚伯拉罕的脚下,后者转身近距离起脚打门,皮球钻进网窝,0-1,罗马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31分钟,罗马踢出快速反击,扎尼奥洛杀入禁区横传,奈尔斯后点跟进起脚打门,皮球被门将挡出。角球开出后,小曼奇尼禁区内拔地而起头球攻门,亚伯拉罕门前近距离凌空补射,皮球被比卡里奥挡出,小曼奇尼跟进再射,皮球钻进网窝,0-2,罗马客场两球领先。随后的慢镜头回放显示,亚伯拉罕补射时球已经越过了恩波利门线。

  第35分钟,罗马再次取得进球,3-0。姆希塔良中场策动进攻,卡斯多普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中路包抄的扎尼奥洛脚下一漏,身后跟进的奥利维拉起脚垫射,皮球划过一道弧线,皮球钻进球门死角。加盟罗马以来三场比赛,奥利维拉打进两个进球,连续两场意甲破门。

  两分钟后,罗马打进本场比赛第四球,4-0。罗马踢出快速反击,姆希塔良送出直塞,亚伯拉罕脚后跟一磕,姆希塔良带球高速杀入禁区送出一脚横传,扎尼奥洛后点张弓搭箭,准确把球送进网窝。

  第41分钟,恩波利球员马尔扎基在防守扎尼奥洛时摔倒在地,随后无法继续坚持比赛,直接被担架抬出场外,恩波利被动做出人员调整,维蒂替补登场。上半场比赛补时3分钟,罗马客场4-0领先。

  第49分钟,亚伯拉罕前场断球,随后把球塞给扎尼奥洛,后者选择把球回敲,姆希塔良尝试了一脚吊门,皮球被门将拿到。第55分钟,恩波利前场踢出配合,班迪内利在卡斯多普的逼抢下成功转身送出倒三角传中,中路跟进的皮纳蒙蒂起脚打门,皮球进网,4-1。

  第64分钟,卡斯多普右路起脚传中,亚伯拉罕禁区内起脚打门,没有踢正部位。第67分钟,扎尼奥洛左路似传似射,皮球滑门而过。第68分钟,巴伊拉米杀入禁区连续扣球摆脱防守,随后他起脚打门,皮球被斯莫林倒地封堵。之后,巴伊拉米远射,皮球被扑出。

  第72分钟,巴伊拉米大禁区前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碰到禁区里的曼奇尼产生折射,皮球钻进球门死角,4-2。之后,罗马开出前场右路角球,伊巴涅斯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8分钟,小将吉安换下体力不支的扎尼奥洛。

  全场比赛结束,凭借着亚伯拉罕、扎尼奥洛和奥利维拉的进球,罗马客场4-2击败恩波利。

更多关于"意甲 罗马 恩波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伊布伤退 米兰0-0闷平尤文落后榜首4分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3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上半场比赛伊布伤退,下半场比赛两队仍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0战平。本轮比赛过后米兰和目前 ……[详细]

意甲-新援造点+破门!罗马1-0卡利亚里止连败

北京时间1月17日1:00,意甲联赛第22轮焦点战,罗马主场对阵卡利亚里。上半场第31分钟,奥利维拉制造点球,并成功操刀命中,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这是他的罗马处子秀处子球。 ……[详细]
罗马动态

穆帅:不会换另一份工作 把我的世界交给罗马三年

意大利杯1/8决赛,罗马3-1逆转战胜十人莱切成功晋级。赛后,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回应了自己执教埃弗顿的传闻。“我不会在执教罗马时换另一份工作,我把我的世界交给罗马三年,我觉 ……[详细]

执教埃弗顿?穆帅:不会换另一份工作

意大利杯1/8决赛,罗马3-1逆转战胜十人莱切成功晋级。赛后,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回应了自己执教埃弗顿的传闻。“我不会在执教罗马时换另一份工作,我把我的世界交给罗马三年,我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